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博世家电助你打造轻松有度年夜饭!

互联网
2023
01/20
14:06
分享
评论

兔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不管是购置年货还是筹备年夜饭,都寄托着人们对新年的美好期待,但“舌尖上的浪费”也在悄然发生——年货不当储存导致食物变质腐坏、大量食物无法及时食用完毕、外卖餐品过多等,都带来了不必要的居家食物浪费。为让广大消费者解锁绿色健康的品质年夜饭,博世全域智净M7冰箱·活氧版以多项高科技实现食材长效锁鲜,为食材保驾护航;而一机多能的博世Cookit智能烹饪机实现“一锅煮百菜”,以健康家庭烹饪实现可持续的食物消费,让消费者畅享有滋有味的农历新年。

3重盾护长效锁鲜,博世冰箱守护年货避免浪费

年夜饭是一年以来最隆重的团圆大餐,为了这场饕餮盛宴,每个家庭冰箱里总是储存着大量不同种类的食材、年货,而这也让人们面临着如何合理保鲜各类食材的烦恼。博世全域智净M7冰箱·活氧版以3重盾护,守护冰箱内部环境安全,减少因串味、变质等引起的食物浪费,长效锁住食物新鲜本味。

冰箱第1重盾护采用博世家电Sensortec专利VOC探测器的活氧净模块,实现“24H巡航智检”,以高灵敏度和高精确度检测冰箱内部异味,时刻保留各项食材的纯粹年味;第2重盾护“活氧除菌”则通过博世创新活氧科技产生健康活氧,有效杀灭99.999%1的细菌和99.9%2的病毒,保证年夜饭食材新鲜健康,同时守护家人饮食安全;第3重盾护“清风净味”可有效祛除冰箱内90%3的异味,持续、高效净化冰箱空间,营造健康纯净的饮食环境。3重盾护齐上阵,确保食物存储安全,避免食物变质、腐坏,大大减少居家食物浪费。

此外,冰箱在魔术变温空间Pro加持下,可在冷冻、冰鲜、零度、冷藏、暖鲜五种温度空间中自由切换,灵活调温,为不同年货生鲜提供更精确、灵活的保鲜方案。产品更搭载了零度维他保鲜技术和智能精控恒温技术,可实现“清脆果蔬”和“原味生鲜”双区存储,温湿双控,并实现±0.2℃精准控,避免忽冷忽热造成细菌滋生带来的食材腐坏,带来高达三倍保鲜时长的效果,锁住年夜饭食材的鲜活营养,还原至臻年味。

一机多能,博世Cookit成就居家可持续食物消费

对于喜爱烹饪的中国家庭来说,年夜饭想要做得丰盛多样,往往要使用各式各样的厨具,不仅费时费力,还衍生了其他清洁工序;若是外卖点餐,又缺乏年味,更造成塑料包装等污染。博世Cookit智能烹饪机完美回应了这一难题,以一机多能的优势轻松烹饪多样菜品,让广大消费者在家也能轻松解锁美味年夜饭。

博世Cookit智能烹饪机配备7大专业配件,并搭载18种辅助程序,可轻松实现煎、炒、蒸、煮、揉面、发酵等30种烹饪功能。除此之外,更甄选超千道引导式智能食谱,涵盖中西式料理,让人们在家中即可轻松完成丰盛年味家宴,享受各式各样的美食。机器配备自清洁程序,且所有部件支持放入洗碗机清洁,让餐后的打扫工作也更省时省心。

值得一提的是,博世Cookit凭借其一机多能的优势,避免了家庭中非必要厨电的购买,一台博世Cookit智能烹饪机即可完成中餐、西餐、面点、甜品等花样美食,有效释放厨房空间,从烹饪开始让人们享受绿色新春佳节;更以健康家庭烹饪的方式,提升生活品质感,同时减少外卖订餐消费,降低外卖包装带来的环境压力,助力万千家庭实现可持续的居家食物消费。

除旧迎新之际,博世家电以博世全域智净M7冰箱·活氧版与Cookit智能烹饪机等绿色家电,为居家可持续食物消费持续护航,并助力万千消费者享受兔年品质年夜饭,开启全新一年的绿色健康生活。

注释:

1、数据见第三方实验室测试报告,报告编号: NJF21-000019-01;

2、数据见第三方实验室测试报告,报告编号: WTS2020-22017;

3、依据GB 21551.4-2010标准进行测试,博世冰箱KFF72AA50C可实现90%以上的除味率。

------------------------------

博世家电品牌介绍

博世家电作为欧洲领先的家电制造商博西家电旗下知名品牌,一直以卓越的品质和可靠性闻名全球。博世家电始终以现代家居生活的实际需求为导向,通过创新技术和简单到令人惊喜的解决方案,实现出色的结果,为全球消费者打造轻松、健康的家居生活。卓越的产品品质、精湛的工艺以及屡获国际赞誉的经典设计,成就了博世家电的高品质与可持续性的业务发展。其公认的优质服务获得了消费者对品牌的信赖,进一步印证了博世家电的品牌理念:“科技成就生活之美”。

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博世家电迅速成长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其产品种类涵盖冰箱、洗衣机、整体嵌入式厨房电器及各类生活电器。目前已经在全国设立30余家客户服务中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