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北京文化产业投融资论坛顺利闭幕,手机天猫XR业务带来创新“ 3D内容生态”

互联网
2023
01/19
17:27
分享
评论

在首届北京文化产业投融资论坛现场,阿里巴巴手机天猫XR业务运营总监安家乐表示:“接下来,我们希望通过与文娱行业同仁的广泛合作,把手机天猫跟《苍兰诀》联合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扩大,并结合多种传统内容形态,打造手机天猫创新的‘3D内容生态’。

我这次来CEIS2023,就是希望跟文娱行业的更多朋友建立连接,广泛合作。”

安家乐介绍,去年双十一期间,手机天猫推出《超级X空间》,联合美妆、健康和运动户外的多个譬如雅诗兰黛、汤臣倍健、牧高笛等品牌,为消费者提供3D体验互动空间,讲述品牌故事,提供多维情绪价值;另一方面,手机天猫和爱奇艺合作的《苍兰诀》项目,通过线上3D沉浸式互动“看剧”,获得全网高达4.5亿的曝光量。

在安家乐看来,优秀的影视内容,能为用户带来精神、知识、情绪等多维度的正向价值。同时,也可以在内容衍生产业为消费者与商业提供更多价值。

同时,安家乐在现场提出了“天猫3D和3D天猫”概念,天猫3D是基于手机天猫App内的3D展示互动,2023年-2024年,阿里会为“3D天猫”做布局,通过能力储备为消费者提供创新的产品体验,这会是一个全新的购物场景;未来的消费不单纯在手机内,也可以通过诸如VR眼镜端等新硬件,为消费者提供虚实结合的创新购物体验,打造未来生活的理想之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