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新国潮,研祥智能VPX-1812-LX全国产化主板新品上市!

互联网
2023
01/18
17:41
分享
评论

Hello,朋友们,提到“国潮”,你会想到什么?首先不得不提咱们的国产航母和国产大飞机C919,展现大国力量,真正的国潮风范!

而听说在工控领域,近期最火热的“国产之光”,莫过于研祥智能VPX-1812-LX全国产化主板,100%国产元器件,打造国产“芯”力量!

VPX-1812-LX采用龙芯四核处理器, 板载双通道DDR4内存颗粒,标配16GB DDR4内存,板载64GB SSD,可支持市场通用的VPX整机厂商,支持2路HDMI输出(前面板与后IO各一路HDMI),符合VITA46.0规范设计,采用3U 标准VPX架构设计,是一款全国产、高集成度、高性能、低功耗、高可靠性的VPX主控计算模块,主要用作数据采集主控单元,可应用于航空航天测控计算机、国防J工HJJ应用及轨交列控计算机等特殊领域。

五大亮点

↓↓↓

国产之星 霸气由芯

全国产3U VPX龙芯3A5000+7A1000四核高性能处理器

完美兼容 极致体验

支持loongnix、银河麒麟V10等国产操作系统

无所不容 性能爆发

板载双通道DDR4内存颗粒,标配16GB DDR4内存

丰富接口 拓展无疆

板载64G SSD 可选128GB,支持2个SATA接口扩展

硬核品质 稳操胜券

支持宽温-40℃~+65℃工作,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不小于18000小时

研祥智能成立于1993年,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和创新,不断推进特种计算机产品与技术发展,是多项行业国家标准的制定者,拥有1100多项专利技术,其中发明专利540 余项,全部产品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