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病从口入”!博世洗碗机99.99%高温除菌洗,守护春节家庭健康

互联网
2023
01/18
16:57
分享
评论

新春将至,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亲友聚会、居家设宴纷至沓来,餐具如何高效除菌也成为了许多家庭的刚需:不仅需要洗净各种顽固污渍,更需要进一步实现餐具的长效除菌。针对消费者这一清洁除菌需求,博世·4系3重盾护洗碗机以“99.99%高温除菌洗、360°新风环流烘、96小时UV储存”之3重盾护重新定义除菌级洁净新标准,为现代健康品质厨房生活护航,助力消费者享受轻松、健康的新春佳节。

99.99%高温除菌洗,守护新春“舌尖上的健康”

新春美味佳肴的背后,离不开蒸、煮、煎、炸、炖等多样烹调手法,但紧随其后的是高难度的油污挑战。传统手洗餐具不仅耗时费力,亦难以洗净餐具死角,除净细菌残留,更容易滋生卫生问题,威胁家人健康。为应对不同餐具的多样化污渍清洁需求,博世·4系3重盾护洗碗机采用创新高温除菌洗,实现全方位强力冲刷清洗。

产品应用72℃高温喷淋技术,经权威机构认证,可有效去除餐具表面99.999%的幽门螺杆菌、99.99%的大肠杆菌、99.99%的金黄色葡萄球菌及99.99%的脊髓灰质炎病毒,无论是日常使用的锅碗瓢盆,还是对除菌要求极高的婴儿餐具和玩具,博世·4系3重盾护洗碗机都能以专家级的出色除菌结果守护家人健康,无惧细菌透过餐具传播,严防“病从口入”,为每顿新春佳肴带来全程净护。

此外,产品还搭载包含三重漩涡喷嘴的漩涡强洗喷臂,以最高46000Pa高压水柱彻底冲刷各种餐具死角,专业应对顽固污渍与细菌残留;更以旋转喷射冲洗全方位深入异形难洗餐具,重点喷淋油腻锅碗,轻松恢复餐具洁净原貌,让每次宴席的餐具都焕然一新。

360°新风环流烘,还原清新洁净厨房环境

新春时节,保持居家整洁环境也是重中之重。在洗碗机使用场景中,普通洗碗机清洁餐具后,内腔往往容易残留水渍,不仅增加了餐具二次护理步骤,还易滋生细菌引起发霉,长期使用更是损害全家健康,更破坏了原本洁净的厨房环境。

为保持洗碗机内腔干爽清新,保证机内环境安全,博世·4系3重盾护洗碗机以“360°新风环流烘干”之第2重盾护进一步体现其除菌实力。与普通洗碗机利用清洁后内部的高热余温排除水汽不同,博世洗碗机在360°新风环流烘干的加持下,利用自然新风可即时高效烘干各类餐具,全方位排除残余湿气,不仅让碗碟表面不留一滴水渍,减少细菌滋生,为家人健康树起坚实防线。

此外,博世洗碗机更创新了残余湿气的排出形式,餐具烘干后排出腔体的残余湿气将被抽入右侧风道,进而通过改造后的踢脚板格栅排出融入空气,从而解决了排湿不及时、不彻底,避免因水珠凝结在橱柜表面而造成橱柜发霉的问题,还原优雅整洁的厨房。

96小时UV储存,无忧续航新春欢聚时光

对追求健康品质生活的消费者而言,洗碗机除了需拥有卓效除菌清洗能力之外,还需实现餐具的长效洁净储存。尤其正逢新春假期,饭后餐具一键清洗,长效储存、随取随用,更为全家省心省力,得以尽情纵享欢聚时光。

博世·4系3重盾护洗碗机便以96小时超长UV储存实力,守护消费者健康品质生活。产品内置风机,在96小时过程中将定时抽出残余湿气,以达到时刻保持腔体内部干爽洁净的效果,不仅能够实现抑菌率99.9%、防霉率≥90%,还能进一步防返潮、除异味,符合洗碗机行业1级保管标准。这一强大的存储实力为用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洗完的餐具可以安心存放,哪怕四天四夜也无需二次清洁,并可随时取用,真正为万千家庭打造了更出色的餐具储存方案。

新春佳节团圆之际,博世·4系3重盾护洗碗机凭借洗烘存全面升级技术,以3重盾护层层捍卫全家健康,减轻厨房生活负担,助力每个家庭安心过上一个幸福年、健康年,畅享新年品质生活。

------------------------------

博世家电品牌介绍

博世家电作为欧洲领先的家电制造商博西家电旗下知名品牌,一直以卓越的品质和可靠性闻名全球。博世家电始终以现代家居生活的实际需求为导向,通过创新技术和简单到令人惊喜的解决方案,实现出色的结果,为全球消费者打造轻松、健康的家居生活。卓越的产品品质、精湛的工艺以及屡获国际赞誉的经典设计,成就了博世家电的高品质与可持续性的业务发展。其公认的优质服务获得了消费者对品牌的信赖,进一步印证了博世家电的品牌理念:“科技成就生活之美”。

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博世家电迅速成长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其产品种类涵盖冰箱、洗衣机、整体嵌入式厨房电器及各类生活电器。目前已经在全国设立30余家客户服务中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