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媒咨询年度巅峰榜发布,创邻科技当选年度数据库技术领军企业

互联网
2023
01/18
09:47
分享
评论

1月12日晚,由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艾媒咨询主办的“艾媒之夜·2023年新经济趋势分析大会”隆重举行。大会汇集行业头部企业嘉宾、资深分析师、权威媒体人等,共同探讨新经济行业趋势。

活动现场,“2022年(第七届)中国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获奖名单隆重揭晓。凭借过硬的技术积累与创新,创邻科技入选艾媒咨询「2022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获「2022年度数据库技术领军企业」奖项,一同获得此奖项的还有达梦数据库、南大通用数据库等企业。

“新经济年度巅峰榜”由艾媒咨询主办,起步于2016年,围绕投资价值、综合实力、发展潜力、创新能力四大维度,结合艾媒大数据监测分析系统和独创数据建模体系,海量网民投票及近百位权威专家智囊团综合评审而出,旨在通过标杆榜样的力量,进一步推动中国经济的创新与发展。

从大众投票、专家复评,再到终极评定,创邻科技披荆斩棘,最后从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正是图数据库品牌价值、产品国际领先实力和市场高度认可的一致体现。作为国内首家成熟商业化高性能分布式图数据库供应商,创邻科技始终走在图数据库赛道的前沿,全自主研发的Galaxybase原生分布式高性能图平台,高效实现了海量数据的实时深链查询、在线分析、智能挖掘,性能较传统技术有千倍以上提升,达国际领先水平。

目前,创邻科技的核心产品已经在金融互联网、能源、公安等领域实现商业化落地,成功服务了多家五大行、头部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农商行、国家电网、南方电网、腾讯在内的头部客户,总计提供超过万亿规模的智慧图谱服务,服务能力和产品实力备受市场认可。

此次入选2022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创邻科技感到十分荣幸。未来,创邻科技将不负期待,保持创新的态度,不断提升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当好数据库领域的先行者,推动整个数据库领域的数字化改革进程与高质量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