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卫星通信功能的魅族20系列上市在即,或将引领市场新潮流!

互联网
2023
01/17
16:35
分享
评论

为什么魅族创立近20年以来,一直在延续着行业的新传奇!其归根到底,就是在创新的路上永不止步。据悉,即将搭载卫星通信功能的魅族20系列即将强势来袭,届时,再也不会有出门到郊外乃至野外,手机就没信号,无法跟外界联系的尴尬了!因此,有很多业内人士猜测:魅族20系列或将引领市场新潮流!

就在近日,星纪时代申请的“一种卫星天线收发模组和移动终端”专利也获得了授权,根据专利摘要显示,其将卫星天线收发模组位于移动终端的金属边框,其包括多个卫星天线,用以提升了天线的性能和通讯质量。

联想到星纪时代与魅族的兄弟关系,让人不禁想到魅族即将在春季发布的魅族20系列手机,上述这项专利就很可能安装在魅族20系列手机上。要知道,自从魅族在去年12月23号举行的魅友大会2022上官宣魅族20系列以来,该系列热度就非常高。先后曝光的骁龙8Gen2处理器、4600毫安时电池、80W快充等配置都引发了魅友们的热烈讨论,如果届时魅族20系列能够搭载卫星通信技术,那对于广大魅友来说绝对是一个不小的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述提到的魅友大会2022上,魅族除了官宣魅族20系列即将到来之外,还宣布将用3年时间建设1000+家体验店,聚焦用户服务。而在近日,魅族科技助理副总裁@老张David也发博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砥砺前行,完成400+服务门店的小目标。看样子魅友们离线下感受魅族贴心关怀不远了。

此外,可能有些魅友已经注意到了,魅友特别定制在线音乐服务「QQ音乐Flyme版」最近上架魅族应用商店了。其拥有海量正版曲库、极简界面设计、灵动语音唤醒,资产一键同步等功能,可以让魅友们感受了舒畅的听歌体验,建议还不知道的魅友可以去下载一下。

(「QQ音乐Flyme版」上架魅族应用商店)

综合以上可知,魅族不仅有即将搭载卫星通信功能的魅族20系列强势来袭,更为众多音乐爱好者量身打造的「QQ音乐Flyme版」上线。并且,值得一提的是,当前魅族正在举行「热爱无界,福利满新年」活动,不仅部分机型有优惠,同时还有着购机抽新年礼盒、限量领新年好券、前N购机加赠好礼等福利,有购机需求的小伙伴也不要错过了!怎么样,这样不断创新、不断为用户着想的魅族,你是不是也爱了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