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图科技华东总部落户昆山,打造元宇宙小镇!全面推进元宇宙产业创新发展!

互联网
2023
01/17
16:34
分享
评论

1月10日上午,智慧图科技华东总部签约仪式在昆山宾馆举行,昆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与北京智慧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订项目投资协议,标志着智慧图科技华东总部项目正式落地,将全面推动元宇宙技术创新、产业发展和生态构建,前瞻布局发展元宇宙赛道!

昆山市政协副主席、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宋德强,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谷文华,市科技局、工信局、商务局、市文体广旅局分管领导,度假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宋德强代表度假区党工委、管委会,向智慧图科技华东总部的签约落户表示祝贺。他表示,智慧图科技华东总部项目的落地是度假区落实“建设新城市、发展新产业,布局新赛道”工作的具体体现,是大力推进产业创新集群和新兴服务业发展的重要成果。元宇宙是前沿产业,希望以智慧图科技华东总部落户为起点,助力度假区在文旅发展、商业元宇宙及科技发展领域等方面取得更好成绩,并希望各相关部门悉心指导、加强合作,大力支持智慧图科技华东总部项目在度假区发展壮大。

智慧图CEO欧阳女士介绍了智慧图科技及华东总部项目的布局,智慧图依托超大规模、集约化的算力部署,及虚实融合、数字孪生、虚拟原生三大核心AI能力,联合商汤科技、腾讯共同打造文商旅一体化解决方案,在文商旅应用场景中已有成熟的落地案例,如中粮大悦城、万达文旅、王府·星mall、君太百货、新鸿基APM、喜隆多都已上线智慧图的元宇宙产品。

王府星mall开业“奇幻海底世界”呈现

中粮大悦城“15周年虚拟世界”呈现

智慧图是国内商业数字化和商业元宇宙领域的领军企业,目前客户辐射1000多家商业综合体,10万多家品牌门店,拥有1.5亿会员,已成为国内最大的实体商业数字化经营平台。由腾讯、奇虎360、商汤科技、国投基金等共同参与投资。

智慧图自主研发的四大技术引擎分别荣获中国地理信息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测绘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电子信息科技进步一等奖、河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是元宇宙时代的核心技术底座,将协同打造元宇宙六大核心能力。“羲和”高精度定位引擎,提供室内外空间的高精度数据采集、定位和空间感知能力,“Onemap”时空大数据引擎,基于时空维度融合业务数据,提供全要素数据组织管理及分析能力,“寻鹿”智能场景感知引擎,基于重定位机器视觉融合,提供虚实场景的智能感知识别能力,“罗盘”智能空间决策引擎,依托全场景OneID和聚合权重机器学习,提供全时空智能决策能力。

线上虚拟“元游”

线下实景“AR游”

线上线下虚实结合

智慧图科技华东总部项目落地度假区后,将重点推广试点智慧城市建设及应用场景,围绕数字文旅、政务服务、城市服务三大应用场景,打造服务贸易数字认证链与数字信用平台,建设一批全球资源与产业核心数据库,建成以商品数字存证、认证、交易、结算以及未来元宇宙信用交易中心,打造元宇宙技术创新、行业应用示范基地。助力昆山,辐射华东乃至全国,实体商业数字化,赋能本地进出口贸易及跨境电商企业数字化转型,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