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康”后如何科学运动与锻炼 FITURE沸彻魔镜专项课程来助力

互联网
2023
01/17
14:32
分享
评论

不久前,世界卫生组织近日更新了《康复指导手册: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疾病的自我管理》,其中就包括“阳康”后如何进行“体力活动与锻炼”。而随着新冠调整为“乙类乙管”,不少人也逐渐意识到身体素质的重要性。在此背景下,如何科学、安全、有效地通过运动来恢复身体状态就成为了备受关注的话题。作为专业运动健康生活方式品牌,FITURE沸彻魔镜也在积极探索布局有益于国民运动恢复的相关课程,并在不久前上线了阳后运动恢复专题,鼓励阳康用户循序渐进地展开恢复运动。

世卫组织指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后,长期住院或居家养病会导致肌肉力量和耐力的明显下降。锻炼对恢复力量和耐力非常重要,但需要在安全的前提下进行,且应与新冠的其他症状一起统一管理。据介绍,FITURE魔镜本次发布“阳康”科学的运动既是良医也是良药。对于“阳康”人群而言,要根据自身个体差异,循序渐进地展开恢复运动,把握好运动的强度、时间、种类和频率,科学开展居家训练,才能逐步恢复体能。对此,FITURE的专业教练团队也特别提示,“阳康”恢复专题的每个阶段至少持续7天,如满足进阶条件但很难坚持下一阶段,天数可适当延长。

除此之外,根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疫病防治专家委员会发布《新冠病毒感染者居家中医药干预指引》,太极拳、八段锦等功法锻炼被列入新冠病毒居家中医药预防方案。而FITURE魔镜提供的包括“八段锦”、“五禽戏”以及与太极禅合作的IP联名课程在内的武艺课程近期也成为了用户居家锻炼的热门选择。该系列课程秉持中华传统养生功法的核心,强调呼吸的配合,通过基本劲力动作帮助建立良好的体态结构,使得民众的健康机能得到改善与提升。

而作为智能健身领域的引领品牌之一,FITURE魔镜也在时刻关注每一位用户的身心健康。从成立伊始,FITURE魔镜就始终致力于将AI交互技术与运动科学相融合,更好助力全民健身。目前,FITURE不仅上线了17大类逾3000节专业课程,亦已帮助到国内300多城市的数万个家庭通过AI交互、专业课程、运动社区为一体的产品体验建立起健康生活方式。

近几年随着国家推出全民健身计划,全民健身热情也在不断高涨,地方政府也结合当地体育产业发展特点制定配套政策提供配套支持。在此背景下,FITURE魔镜也将持续探索智能健身领域,不断开发符合当下需求的多元课程,为大众通过运动进行主动健康管理提供更多可能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