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火爆!cippe2023北京石油展品牌装备馆一位难求!

互联网
2023
01/17
14:24
分享
评论

预订展位需排队,优质展位全靠抢!

2023年5月31日-6月2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天然气大会——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3)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来自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家企业将亮相展会。目前,展会进展十分火爆,企业参展热情极高。距离展会开展还有134天——

E1\E2\E3馆品牌装备馆,已售罄

W1\W2馆 国际馆,已预定70%

W3\W4\E4馆国内馆,已预定55%

据了解,cippe2023自去年12月底启动全球招展以来,不到1个月时间,变吸引了国内外企业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各馆主通道展位基本全部售罄,近70多家企业还在排队预订品牌馆和装备馆的位置。截至发稿前,已收到参展合同的展商数量800余家,参展领域涉及石油石化、天然气、油气管道、油气数字化、海洋工程、海洋石油、页岩气、燃气、氢能、非开挖、防爆电气、安全防护、自动化仪器仪表、土壤修复等板块。

cippe2023北京石油展项目负责人介绍,造就展位预定火爆的现象,从行业角度看,主要是受到油价趋于平稳、全球原油需求量稳步上升、国内各大油田开足马力生产等利好因素的影响。从展会自身角度看,cippe迎来发展的第23个年头,展会品质和创新能力逐年提升。特别是cippe历届展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参展商与专业观众一致好评。

为更好的服务广大参展商与参观商,cippe2023将继续在展会现场举办近百场同期活动,重磅打造“cippe2023采购对接会”,一对一为参展企业与采购商提供定制化对接服务。即日起,凡是cippe2023的参展商、以及计划参观展会的采购商均可报名参与,报名电话:010-56176941。

2023年5月31日-6月2日,北京顺义新国展,欢迎您参展、参观cippe2023。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