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潮品牌元宇宙创态联盟倡议会成功举办 米吉科技助力华力潮新

互联网
2023
01/17
14:17
分享
评论

1月13日,由米吉智库、霍金斯2049创意实验室、北京国家数字出版基、ME宇宙、新园区网联合发起的“全华潮品牌元宇宙创态联盟倡议会”在ME宇宙空间成功举办。

嘉宾海报1.jpg

本次活动以“华力潮新”为主题,表达了华潮品牌合力开启元宇宙新世界的未来畅想。在华潮品牌元宇宙创态联盟倡议会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数字社会与区块链实验室主任蔡维德、北京国数基地研究院首席专家苏彤、青啤博物馆馆长孙姬、Laya创始人谢成鸿、海创链CEO张弢、达尔文娱创始人徐现凯、氖星智能创始人彭军辉、新园区网CEO马立明、米吉科技CEO韩玫等行业大咖和睿智学者齐聚一堂,共同发起华潮品牌元宇宙创态联盟倡议,共探元宇宙时代的新趋势,共建元宇宙产业生态发展新格局,把脉数字经济发展新规律。

轻量级元宇宙空间打造沉浸式会议体验

轻量及元宇宙空间体验是此次华潮品牌元宇宙创态联盟倡议会活动的一大特色。为了响应国家碳中和的理念,同时打造更沉浸更趣味的元宇宙体验,华潮品牌元宇宙创态联盟倡议会邀请各位大咖嘉宾以数字分身形象在ME宇宙空间参与了此次活动。ME宇宙是米吉科技旗下针对元宇宙空间展示和交互的产品,它能让各行各业都能更轻松更简单地拥有自己专属的元宇宙空间,享受沉浸式的元宇宙交互旅程。

在华潮品牌元宇宙创态联盟倡议会的虚拟会场中,企业和品牌立体化地呈现了企业和组织的创新形象、展示了产品元素和科技属性。除此之外,华潮品牌元宇宙创态联盟倡议会通过ME宇宙实现了沉浸式的商务、会议、社交功能,获得了嘉宾与用户的一致好评。

「华潮Panda」创世首发

华潮品牌元宇宙创态联盟作为Web3时代下的元宇宙先行者,结合渊远流长、无问西东的中华文化和元宇宙这个锁住新一代年轻人的潮流连结,形成了华潮品牌元宇宙的初心和背景。作为华潮品牌元宇宙创态联盟启动的重要环节,本次活动的专属数字藏品「华潮Panda」也同期在元ME数藏平台开启创世首发。

「华潮Panda」以代表中华的国宝熊猫为基础形象,结合年轻人快乐有活力的日常,赋予有趣、友好、包容、幽默的个性,穿戴具有新一代华潮风格的服装配饰,由30款基础形象经由 AI 随机生成 10000 份,并由背景、毛色、衣服、头饰、眼睛、表情、发型及其他构成。持有者将获得空投、版权、二次转赠等权益。 每一个「华潮Panda」都是独一无二的,持有者不仅拥有其在区块链上永久存在的数字资产,也可以对它进行二创和商业商业化运营。

干货满满的行业分享、酷炫的虚拟空间体验以及「华潮Panda」的数藏赋能三大亮点为华潮品牌元宇宙创态联盟倡议会带来了别具一格的全新会议体验。会上,华潮品牌元宇宙数字化创态联盟发起倡议,邀请在全球市场中寻求品牌发展新路径的硬件厂商、传统品牌、通信网络、算力、数字孪生、数藏平台、数字支付、社交平台、媒体平台等上下游产业链合作伙伴达成共识。

华潮品牌元宇宙数字化创态联盟倡议联盟内企业及成员以华潮精神为依托,以共同推进产业生态的形成及高质量发展为初级目标,以助力品牌建立自有元宇宙,实现生态内的元宇宙品牌企业间资源共享、利益共享为阶段性目标,最终通过华潮品牌元宇宙产业生态联合行动在全球品牌竞争的大舞台上展华潮品牌的中华精神,实现人们对更美好生活愿景的场景构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