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沥金 屡获殊荣|NEC显示产品续写华章

互联网
2023
01/17
11:29
分享
评论

2022年,NEC显示产品锐意进取,奋楫笃行,重磅新品应接不暇,经典案例层出不穷。

2022年,NEC显示产品屡获殊荣,收获了行业高度认可和用户一致好评。

下面,我们就来晒一晒NEC显示产品2022年斩获的那些荣誉。

SHARP/NEC

大屏视听行业投影显示优秀品牌

时光雕琢,岁月沉淀。一个优秀的品牌之所以经久不衰、有口皆碑,源于其对品质始终如一的坚守,对技术精益求精的追求,对服务细致入微的把控。夏普恩益禧视频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荣获《投影时代》2022年度大屏视听行业投影显示优秀品牌奖,正是业界对其品牌实力的高度肯定。

这一年,NEC李白系列、新空灵系列、新英雄系列、杰克系列激光投影机,M321标准工程显示器,NC1002L+蜂鸟系列激光放映机等重量级新品耀眼上市,延续NEC显示产品一贯的产品、技术优势和品质保证,满足用户多元化、高品质显示需求。

这一年,NEC投影机定制IP65级智能户外箱体、定制创意移动轨道镜系统及NEC影院生态解决方案等创新解决方案在实际应用中皆卓有成效,为用户带去出色的使用体验,创造差异化价值。

这一年,NEC显示产品在沉浸文娱、文博展陈、户外亮化、文旅夜游、高职高校、影院+等领域打造众多经典案例,多元场景应用百花齐放,引领视效新潮流。

天龙山石窟数字博物馆

优秀案例

文物承载灿烂文明,传承历史文化。文物数字化,赋予文化遗产“新生命”。NEC投影机在文化产业数字化转型领域积极开拓,以数字技术为载体,探寻文化传承新思路。荣获《投影时代》2022年度大屏视听行业优秀案例的天龙山石窟数字博物馆即是NEC投影机在文博数字化领域的一次全新尝试与标杆案例,通过数字影像技术手段,让历史文物在经历浩劫之后以另一种方式焕然新生,重现文物典藏往昔记忆。

40台NEC哈勃系列液晶激光投影机PA804UL-W+(8600流明、WUXGA分辨率)应用于天龙山石窟数字博物馆,打造石窟数字影像复原展与天龙山剧院沉浸式展厅,以纱幕投影、数字长卷、3D投影、沉浸式立体影院等多种展示形式,让流失海外百年、天各一方的石窟造像数字回归,虚拟合体,再现千年石窟的不朽神韵,复原时代价值。

新空灵系列CG6600UL

年度推荐产品

ZOL作为中国颇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IT行业门户,其每年的年度优秀科技产品评选代表了行业风向标,引领着行业技术的发展潮流。能被ZOL选为年度推荐产品,给予用户指导性选购参考,充分彰显了产品的不凡实力。

硬核新品NEC新空灵系列液晶激光高端投影机CG6600UL凭借睡眠级超静音体验、卓越的色彩表现、全方位无死角立体防尘、超强散热及智能便捷的操作体验等强大优势荣获2022年ZOL年度推荐产品奖,充分体现了NEC投影机步履不停的创新探索,将为高职高教、数字文娱、展览展示、商用办公等诸多行业带去全新应用。

李白全系列激光投影机

创新教育投影产品

在慧聪教育网主办的以“新视界·新教育·新趋势”为主题的2022年教育行业创新峰会上,生而不凡的NEC李白全系列液晶激光投影机一举斩获2022年度教育投影创新奖,荣耀绽放。

2022年是教育重大改革元年,前路漫漫亦透着光芒。加快推进教育数字化,充分发挥数字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成为教育行业头号工程。面对教育数字化这条火热且宽阔的赛道,性能优越、品质优异的投影机大有可为,备受学校青睐。作为唯一一家既拥有数字影院执照又出品商业投影机的厂商,NEC显示产品的色彩表现力毋庸置疑,在丰厚技术沉淀的基础上,不断突破自我,刷新行业技术标准。2022年度重磅新品NEC李白系列,涵盖长、短焦系列共7款型号,亮度覆盖4500-5500流明,沿袭了NEC显示产品色彩基因,采用液晶显示技术的同时,融入NEC显示产品专业的影院级色彩调校技术,令色彩精准度和一致性更佳,迄今已在河南工程学院、郑州西亚斯学院、西南大学宜宾研究院等众多高校获得广泛应用。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全新的2023已开启,NEC显示产品将以终为始,载誉前行,扬帆起航新征程,奋力谱写新篇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