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长安CS75PLUS全面进阶,推动长安SUV打破高价值天花板

互联网
2023
01/17
11:28
分享
评论

要论长安SUV的当家车型,非长安CS75系列莫属。长安系列CS75去年凭一己之力成为了国内SUV的销量亚军,而系列中承担着销量大任则是长安CS75PLUS。如今,为了吸引年轻用户的目光,长安CS75PLUS在第一代基础上又进行了更全面的优化升级,焕新而来第二代长安CS75PLUS开启预售的前一个月就完成了超过两万的销量,赢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全系标配新一代蓝鲸动力,强劲动力无“人”能敌

全面进阶的动力系统是第二代长安CS75PLUS的最大亮点之一,新车应用了蓝鲸新一代2.0T和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相比第一代的发动机,实现了多项技术的升级,比如单涡管增压变为双涡管、风冷中冷器升级为了水冷等。

多项先进技术的加持下,第二代长安CS75PLUS的2.0T发动机能够做到最大功率171kW,峰值扭矩390N·m,而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38kW,峰值扭矩300N·m,对于一款15万级的紧凑型家用SUV来讲,这样的参数表现无疑是非常亮眼的。

与两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该变速箱不仅可靠性高,而且换挡极为平顺丝滑,在快速精准的油压控制下,可以使换挡的响应度整体提升40%。

要知道,整个国内SUV市场用上爱信变速箱的车型少之又少,更何况第二代长安CS75PLUS还有八个前进挡,甚至做到了全系标配,由此可见长安CS75PLUS对用户满满的诚意。

得益于这套无可比拟的动力系统,第二代长安CS75PLUS可以实现4种驾驶模式,不同的驾驶模式拥有不同的动力输出和底盘稳定性,W-HUD的UI显示界面也会有所改变,为车主提供了颇具趣味的个性化体验。

应用新一代IMS智能交互系统,智能科技大幅升级

除了性能提升外,长安CS75PLUS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大幅度升级。新车采用了新一代IMS智能交互系统,具备人脸识别的功能,车主上车识别成功后,轻轻地踩一下刹车就能自动启动车辆,同时自动将空调、座椅位置、音乐调节到车主的日常状态。

另外,新车还能够通过手势调节功能,车主只需要比心、竖大拇指、左右摆手就可以完成自动打开地图、切歌等操作,再加上疲劳监测预警、不规范行为提示、智能儿童呵护系统等实用功能,完全能满足车主多样化的驾驶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CS75PLUS还配备了W-HUD抬头显示系统,不仅能够显示速度,还能显示导航等信息,车主不需要低头就能完成读取,极大地保证了驾驶安全性。

作为长安SUV系列的爆款车型,长安CS75PLUS至今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45万辆,而第二代长安CS75PLUS在传承了上一代优秀基因的基础上,实现了动力和智能的全面进阶,12.49万元的起售价也大力助推了长安SUV迈上更高一层的台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