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标准《信息技术 云计算 云操作系统性能测试指标和度量方法》发布 安超云参与编写

互联网
2023
01/17
10:40
分享
评论

近日,由中国建设银行、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联合牵头,清华大学、浪潮、阿里云、华为、安超云等国内核心技术企业共同研制和编写的《信息技术 云计算 云操作系统性能测试指标和度量方法》国家标准获批发布。

该标准是我国首个发布的云操作系统国家标准,其给出了云操作系统技术框架,规定了云操作系统性能指标体系和度量方法。可为行业开展云计算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性能测试提供依据,提升云操作系统质量和用户体验效果,促进我国云操作系统质量不断创新升级。

云操作系统是新型信息基础设施核心软件,其质量对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至关重要。我国“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已将云计算作为数字经济其中一个重点产业,提出要“加快云操作系统迭代升级”。

安超云是数字技术基础架构提供商,其打造的安超云操作系统是一套支持全芯全栈的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具有软硬件解耦、应用优化、支持混合业务负载等特点,可为用户提供高性能、高可用、高效率及易于安装维护的IT基础设施,极速开启政府和企业上云进程,为政企用户提供数字化转型和国产化替代一站式服务。

安超云在云操作系统领域有着先进的技术及丰富的经验。此次参与该标准的编制,也标志着安超云在云操作系统领域迈上了新台阶,为推动云操作系统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未来,安超云将推动标准落地实施,为国家标准体系发展注入协同力量,同时形成我国云计算性能基准,助力中国云计算产业高质量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