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仕汽车再次出口多米尼加

互联网
2023
01/17
10:33
分享
评论

1月13日,第二批出口到中美洲多米尼加共和国的橙仕汽车顺利到港交货。得益于稳定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用户体验,橙仕汽车再次赢得了多米尼加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第二批橙仕汽车在多米尼加顺利交付

近年来,全世界掀起中国新能源汽车的“旋风”。橙仕汽车不断加快国际化布局,通过与国际客户合作,拓宽国际销售渠道,完善国外销售网络。截止目前,橙仕新能源商用车已经出口到德国、乌克兰、日本、韩国、多米尼加、越南等国家和地区并投入应用,足迹遍布亚洲、欧洲、美洲等世界各地。

橙仕汽车与德国WEBER公司签约

橙仕汽车与柬埔寨王国暨戈公省洽谈合作

橙仕汽车将坚定全球化战略不动摇,坚持国内外市场并行的路线,在商用汽车领域,持续引领中国新能源汽车走向世界,为全球用户打造更健康、更便捷、更舒适的智能化物流生产和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