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在春晚!雅迪亮相央视春晚特别节目,与全球用户共度新春

互联网
2023
01/16
17:44
分享
评论

1月15日(农历南方小年),雅迪携手央视新闻推出围绕“中国年”与“团圆”的贺岁微视频《你在身边才是年》,上线首日即刷屏各大平台,全网高达上亿级曝光,成为微博、快手等多个主流平台的热点视频。

为进一步让用户感受到中国年的氛围,1月16日,雅迪与央视新闻、央广网、环球网、中国青年网、中国网、澎湃、中国经济时报、中国新闻周刊、第一财经、财联社等十家权威主流媒体联合推出了以贺岁微视频为始的拜年海报,与全球用户共贺中国年。新的一年,雅迪将继续以高质量产品,为用户冠能、为行业冠能、为中国智造冠能,奏响新气象开篇启航的时代强音。

(十家权威媒体海报)

作为国民级出行品牌,雅迪相伴国人25载,不仅见证国人的每一次欢聚时刻,还承载了万家灯火下的温暖与梦想。新春伊始,雅迪通过《你在身边才是年》微视频,将团聚、喜悦的精神养分传递给每位用户,同用户一起“为新一年冠能”,新年新出发。

作为两轮电动出行行业领航者,雅迪凭借领冠行业的科技研发实力,不断打破行业发展瓶颈、改写行业历史。站在两轮电动车智能化、全球化发展的新起点上,雅迪将继续以全球两轮电动出行变革者、行业出海先行者的姿态引领行业实现新跨越。

(兔年春节,雅迪特推出“兔小萌新春版”限定款产品)

作为全球两轮电动车第一品牌,雅迪将两轮电动出行带到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全球拥有超7000万用户,连续五年全球销量第一,带动中国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动自行车生产、消费和出口国,让两轮电动车成为“中国力量”的新标志。在中国制造业朝着高质量转型的关键节点,雅迪将以超出用户预期的产品继续满足全球用户多元化需求,让两轮电动车成为“中国智造”的闪耀名片。

(雅迪将于除夕亮相央视频)

此外,雅迪还冠名央视频特别春晚节目《Young在春晚》,12+小时不间断地陪伴亿万国人喜气洋洋过大年。雅迪将在节目中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敬请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