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科技K8s轻量集群服务推出三款订阅方案,免费资源每月领!

互联网
2023
01/16
17:43
分享
评论

近日,由青云科技云原生团队提供的 K8s 轻量集群服务 (KubeSphere Lite) 正式推出三款订阅方案,即标准版、专业版、专属版,满足不同规模用户和团队的 K8s 集群搭建需求,降低 K8s 集群的购买和使用门槛。

即日起,轻量集群服务将每月免费为用户提供 10 小时 2C4G 轻量集群资源,欢迎注册体验。 

K8s 变得无处不在,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广泛应用,已经成为现代 IT 基础设施的基石。不过 K8s 也给开发和运维人员带来了许多挑战,搭建 K8s 集群并非易事。

K8s 轻量集群服务是一款完全开箱即用的 K8s 集群托管服务,支持秒级启用 K8s 集群,同时提供一键部署 KubeSphere 容器平台。基于 KubeSphere Cloud 云原生 SaaS 服务平台,用户只需在控制台上简单拖动和点击鼠标,即可快速创建托管 K8s 集群,同时体验 KubeSphere 容器平台的丰富功能。

轻量简单,秒级搭建 K8s 集群

首先,借助 KubeSphere 云原生团队推出的轻量集群服务,用户无需自行搭建、维护任何集群基础资源,快速体验并运行容器化应用。最快 5 秒即可启用一个最小化、完整可用的 K8s 集群,极大节省了集群安装时间。极简的使用体验,让研发和运维人员真正受益,实现可靠、快捷的集群部署。

其次,轻量集群服务支持一键部署 KubeSphere 容器管理平台,实现集群资源与容器应用的高效管理。KubeSphere 作为全球领先的容器平台,面向企业用户,实现了大规模生产开箱即用,在多云多集群管理、微服务治理、应用管理、DevOps 等多个核心业务场景有强大功能表现。基于轻量集群服务,用户可以快速体验 KubeSphere 核心功能和应用场景,感受云原生带来的开发高效与运维便捷。

此外,青云科技是 CNCF 官网认证的 K8s 服务提供商(KCSP),依托 KubeSphere 团队的技术实力与运营服务能力,能够为轻量集群服务提供专业、安心的服务支持。

三款订阅,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轻量集群服务最大特点在于它的轻量、简单,提供最小化且完全可用的集群搭建服务,可广泛应用于学习体验、教学培训、测试验证、商务演示等轻量场景。

无论是作为交互式实践演练工具,帮助云原生入门者进行 K8s、KubeSphere 学习;还是作为实验教学工具,帮助各大中专院校、培训机构教师及课程设计人员编写 K8s 开发、运维课程;亦或是帮助研发、测试、运维等企业产研线人员搭建自动化测试环境(尤其是并发场景下的性能测试),部署容器应用,验证应用可用性,都是轻量集群服务发挥自身优势的典型场景。

凭借轻量、秒级创建、一键部署等特性,轻量集群服务在内测体验期便受到大量关注。此次推出标准版、专业版、专属版三款订阅方案,旨在满足更多个人和企业用户的个性化需求,降低服务购买和使用门槛,惠及更多 K8s 用户,从而解决 K8s 上手难、工具贵等让人望而生畏的问题。

标准版:提供 200小时 集群使用时长,最多可新建 3 个集群,享 4C8G 集群规格,满足个人用户的学习体验与商务演示需求。

专业版:提供 1000小时 集群使用时长,最多可新建 20 个集群,享 8C16G 集群规格,满足团队用户的测试验证与教学培训需求。

专属版:为企业用户提供定制化资源使用需求,可定制集群使用时长、集群新建个数、集群规格等。

同时,为方便 K8s 初学者学习 K8s 与 KubeSphere,即日起,轻量集群服务还将每月免费为用户提供 10小时 2C4G 轻量集群资源,欢迎注册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