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变科技自动化教学技术入选“中国数字新基建优秀解决方案”

互联网
2023
01/16
17:21
分享
评论

在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中国电子工业科学技术交流中心联合主办的2022-2023年度“中国数字新基建优秀方案/案例征集”活动中,风变科技的“风变自动化教学技术案例”凭借卓越的新技术融合创新能力,成功入选中国数字新基建优秀解决方案。

本次优秀方案/案例征集的参评对象汇集了全国和地方的市政、能源、交通、物流、教育等政府机构,国内大型企事业单位,以及国外知名技术企业。全国共有数百家机构案例参选,最终60个案例入选。风变科技与中国联通、重庆银行、无锡大数据中心等数字新基建头部机构一道,所贡献的优秀案例将编入《2022数字新基建白皮书》在全国发行。

随着5G网络、AI技术、大数据、云计算等数字技术的迅猛发展,“数字新基建”已成为新时期发展数字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新一代数字技术为企业信息化、数字化奠定了基础,赋能并推动产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进入数字化时代,我国教育信息化事业也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和历史性突破,国际影响力显著提升,目前正处于数字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的关键时期。教育数字化转型是教育信息化的特殊阶段,要实现从起步、应用和融合数字技术,到树立数字化意识和思维、培养数字化能力和方法、构建智慧教育发展生态、形成数字治理体系和机制。

通过7年多的研发和探索,风变科技现已形成了一套以自动化教学技术为核心的教育解决方案。风变科技通过为内容生产者提供低代码、操作便捷的交互课程开发平台,以设置虚拟的教师IP,模拟真实的教学场景,将“学-测-评”学习全流程集成到自动化教学中。

为了实现全新的、更贴近真人教学的在线交互,风变科技将自动化教学技术深度融入到教学的核心环节中,在教学系统中设置数据埋点,通过精准采集学习者遇到学习障碍的精准位置,沉淀真实、有效的学情数据,以此为依据进行建模,聚焦用户理解的薄弱环节,帮助教学者进行教学内容和策略优化,真正实现数据化、精细化教学,也为建立更精准的分支教学路径提供数据支持。

相比线下教育场景,自动化教学技术可以实现在线教育资源快速复制与规模化,也支持多人同时在线学习,课程生产、迭代和教授的效率都被提高。基于该技术的学习产品可以为学习者提供沉浸式、场景化、交互式的学习体验,增加学习的趣味性、学员的参与度,提高学习效果。

当自动化教学技术被运用于教学研发领域,可以实现便捷、高效的多元交互式课程开发,为优质教育资源生产环节与教学环节降本增效,并能通过学习全流程数据的获取,助力教育主体的精准化教学和学习效果评估,使得 " 千人千面 " 的大规模在线教学成为可能。

目前,“风变模式”也正在与各类教育主体进行数字化融合,为社会提供更多样化的教育新资源。风变科技与上汽通用、东风本田、南京市商务局、广西大锰集团、平安银行、中信银行、中国银行、民生银行、北京师范大学、深圳大学等高校、企业、社会组织等各类教育主体进行合作探索,为数字化教育赋能企业和垂直行业提供了极具代表性的成功案例。

作为成人在线教育行业的领军者,未来,风变科技将继续专注于行业最前沿科技的创新应用,深耕自动化教学产品的自主研发,以快速迭代的先进开发模式,以领先行业的解决方案提供质量,赋能企业和个人高效应对数字化转型挑战,助力数字化时代个体与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