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徙科技被认定为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互联网
2023
01/16
16:37
分享
评论

近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2019年到期复核通过企业名单公示,云徙科技被认定为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企业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特征。此次获评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体现了政府部门对我司致力于提供全链路数字化经营增长解决方案与产品的重要肯定,是对云徙科技技术研发、产品创新和企业服务能力的高度认可,更是进一步提升了我司在企业服务行业中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云徙之“专”:自2016年成立以来,云徙始终聚焦全链路数字化经营增长,以xLightning数字中台为核心技术,通过数舰企业云、数盈SaaS营销应用产品,为企业提供数字化零售、数字化商品、数字化渠道等全链路解决方案与服务,助力合作客户实现数字化经营增长。

云徙之“精”:云徙科技针对客户需求,集中力量聚焦核心产品,持续迭代升级,为企业降本增效、业务增长打造有力工具。2022年,云徙科技重磅发布了新一代数字化经营增长“SaaS +PaaS”平台,以全生命周期企业级数字中台底座+全链路数字化经营增长平台,夯实品牌企业数字化商业新基建,助力品牌企业数字化应用的标准化建设及快速定制,前台敏态业务的快速创新。 

云徙之“特”:通过大量的客户数字化创新实践案例以及对行业的纵深理解,云徙科技形成面向食品、酒饮、家电、家居、美妆、日化、连锁零售、汽车、泛地产、烟草等行业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全链路数字化经营的创新实践。 

云徙之“新”:云徙科技拥有310+原创知识产权,包括中台界第一个发明专利——软件定义中台,持续引领行业标准。此外,云徙科技还参与了信通院【EDMM-企业数字营销能力评估标准】制定,对品牌企业数字化的高质量发展起到推动和规范作用。 

云徙科技正在“专精特新”的道路上走得更深更远。未来,云徙科技也将充分发挥专精特新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更加注重自主创新能力提升,持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力度,重视人才队伍培养,以“产品创新、服务创新”为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强而有力的技术支撑,驱动业务增长,共同奔赴有质量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