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节的宠儿——致态TiPlus7100固态硬盘

互联网
2023
01/12
17:34
分享
评论

长江存储旗下产品——致态TiPlus7100一经发布就收获了众多用户的喜爱。此次年货节,更是有很多新老用户选择购入这款致态TiPlus7100。致态TiPlus7100使用的是长江存储原厂TLC闪存颗粒,共提供512GB、1TB以及2TB三个不同容量版本。

致态TiPlus7100采用基于晶栈® Xtacking® 3.0架构的长江存储新一代 TLC 闪存颗粒,即使是HMB无缓存设计,致态TiPlus7100顺序读写速度达到了7000MB/s, 6000MB/s,4K随机读写速度分别是900K IOPS、700K IOPS,1TB对应耐用等级是600TBW,平均无故障时间达到了150万小时。

除此之外,致态TiPlus7100采用了Thermal Throttle、Power Management两大管理系统,更好地控制发热量,提升稳定性,并且可以提高电源效率,延长笔记本电脑续航。在温度控制上也做到极致优秀。单面PCB设计则是让SSD适合安装在空间紧凑的笔记本电脑当中,实现更佳的兼容性。

致态TiPlus7100有着这几大优秀性能:一是PCIe 4.0接口且读取速度高达7000MB/s;二是采用M.2280标准,虽然台式机主板与PS5最大可以容纳M.22110的SSD,但是大部分笔记本最多只能支持M.2280标准;三是发热量较低,满足了台式机、笔记本电脑 、PSP5三个不同平台需求。即便是在笔记本电脑或是PS5狭窄空间中,也不会因为高温导致性能下降,影响用户体验。

经测试,在Crystal DiskMark中,致态TiPlus7100的顺序读写峰值速度分别达到了7442.89 MB/s,6200.23 MB/s。而在PS5游戏机内置测试中,实测读取速度为6465 MB/s,这个数值已经远高于PS5的5500 MB/s性能要求了。

致态TiPlus7100作为一款能与笔记本电脑、台式机、PS5完美匹配的固态硬盘,轻松获得了大多用户们的认可,年货节期间更是有很多朋友选择将它带回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