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系统唯一企业!统信软件入选教育部“数字校园综合解决方案”名单

互联网
2023
01/12
15:27
分享
评论

近日,教育部中央电化教育馆公布了2022年“数字校园综合解决方案”第三批测试合格名单,统信软件凭借在教育领域的深耕探索、产品的安全性以及丰富的教育应用生态,其机房管理解决方案【统信桌面操作系统(教育版)V20和统信网络同传还原系统V1】成功入选!

数字校园综合解决方案”是中央电化教育馆为推动教育数字转型、智能升级、融合创新,推进数字校园建设,公开征集一批符合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对教育的提质增效、创新转型发挥重要支撑引领作用的数字校园综合解决方案。

此次入选中央电化教育馆“数字校园综合解决方案”,是对统信软件长期根植于教育行业以及助力全国众多教育部门、各级院校教育数字化转型工作的充分认可和肯定。

作为中国操作系统核心企业,统信软件基于对教育行业的长期研究与探索,总结了一套符合当前教育发展需要的解决方案。通过整合国内一线教育品牌的优势资源,打造依托于电子机房的一体化教学解决方案,建立以操作系统为平台、以网络机房为核心的教学环境,辅助以教学需求相适应的解决方案,形成了安全与共享并重、创新与管理兼顾的教学体系,着力解决当前教育中存在的教学环境不安全、区域教育发展欠均衡、教学管理和教育方式创新不足等突出问题。

通过建立以网络机房为核心的新型教学模式,依托统信软件在学校机房管理项目上丰富的解决方案和经验,大大提高了校园的网络安全水平,净化了网络教学环境。同时,通过系统应用商店上架的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云平台,实现信息网络的互联互通和数字资源的共建共享,促进了区域教育水平均衡发展。凭借网络同传还原系统丰富的系统同传和网络还原功能,优化了教育管理方式、提升了教学效能。

目前,统信软件数字化教育解决方案已在全国众多普教、职教和高校及上级主管部门落地应用,助力数字校园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及效率。未来,统信软件将一如既往地加大对教育行业的投入,持续完善产品和教育生态,为我国教育数字化建设贡献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