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用户体验核心,岚斐高速吹风机震撼来袭,做更懂头发护理的细节家!

互联网
2023
01/06
16:13
分享
评论

随着国民生活品质提升,以及新生代消费者崛起的背景下,人们更加注重生活幸福感和个人健康护理的生活需求,从而,个护小家电在近年来也迎来了飞速发展。

据奥维云网(AVC)统计,在疫情期间,2022年上半年个护小家电(电吹风、电动牙刷、电动剃须刀)三品类零售额共计85.9亿元,同比下降11.5%。但在市场疲态中,让人惊喜的是,高速吹风机势头依旧强劲,目前中国电吹风市场仍有80%的消费者还没有从普通机型升级为高速机型,2022年1~6月,高速机型零售额份额为48.7%。在两个月前,这一数据为40.7%,传统吹风机的市场逐渐在被高速吹风机所代替。由此可见,在疫情期间,虽然口罩限制了妆容展露,但是大家对发型以及精细到发丝细节的护理热情却丝毫未减。

相较于高速吹风机而言,普通吹风机不仅机身笨重,且依赖于高温烘烤提升干发效率,而我们表皮层是由许多细小的鳞片重叠而组成,如果长期以往会导致头发受损,发丝会很毛躁,很难进行有效护发,而且因为有刷电机和风道设计,导致吹发噪音极大而且极易卷入头发,对于大众消费者而言体验感极差。

随着戴森高速吹风机率先席卷而来,国货品牌近年来也紧追其后,个护创新品牌 - - 岚斐(RUAFEE)成立于2022年,满足用户在细微之处被忽略的须发护理需求,用心做好每处细节就是岚斐品牌的初心,崇尚在被钝感裹挟的世界中呵护细节关注者,帮助人们从眼前的细微感触构建广袤生活,由小而大开启美好体验,这些体验感就会组成更好的生活“Life is in the deatils”。

此次设计理念来源于150名工程师打造20000次的风速测试和7000小时的毛发实验,为适应不同发质、不同需求等人群研发,日复一日只为呈献更好的毛发护理体验。

岚斐高速吹风机LF-CF02PRO此次整体采用时尚简约的风格,大形体简洁干脆,通过前后两面深度营造层次感,背部搭配电镀件的材质凸显屏幕,纹理提升细节感的同时结合了灯光的功能,不仅功能领先升级化还契合了科技现代美,让用户每次吹发体验感变得更好,做到“ 生活入微处,处处有生活”。

懂风,更懂头发细节

岚斐(RUAFEE)秉承能够更好照顾每个人的头皮护理问题,这款高速吹风机LF-CF02PRO用心打造了五大护理模式,懂得每种发质适宜的温度,更懂得在细节中的发丝护理,满足不同家庭成员的多种需求。

1、恒温模式:默认热风100℃,恒温55℃快速烘干,利用冷风可以让塑型完成的头发迅速冷却定型,自己动手也能维持精致造型

2、长发模式:130g高压风力把厚重长发拍打散开,热风搭载2亿精护负离子自动开启,改善毛躁干枯,安抚毛鳞即刻拥有柔顺光泽秀发

3、短发模式:专属短发7段变频风温,智能芯片控制不同风温出风时长,风感柔和让冷热风温直达发根从而让发根蓬松立现,轻松打造高颅顶

4、幼儿模式:低温柔吹护发也护肤,岚斐贴身呵护儿童开启柔和暖风、清爽冷风,根据宝宝细软怕烫特性,特调宝宝专属65℃风温柔风,并将风道控噪在59db,不仅照顾宝宝的基础健康更能照顾到全家人的使用习惯

5、冷热交替模式:温凉定时出风,每隔15秒自动调节冷热风交替,融入408g羽量级裸重,机身轻巧便拿不怕累,滑动风速档可自动切换,风感细腻亲肤

11w转高速 不一样的风速

岚斐高速吹风机不仅拥有11w转/min高速马达搭配22m/s风速,同时增加与气流倍增技术结合,每秒36升强劲气流,可快速吹走头发表层水分,其次这款智能温控系统每秒100次监测出风口温度,不需要过高的功率温度,仅需5分钟可达到快速干发,确保每一档风温模式保持在恒定温度,保证发质健康还可以对头皮的损伤降到最低。

拥有2亿负离子 吹养一体化

岚斐高速吹风机自带2亿负离子,抚平乱发消除静电的同时还可以使秀发光泽柔顺,提升毛鳞片闭合度减少分叉,强效缩水保湿在短时间内完成对发丝的呵护,实现吹养一体化,每天始终保持飞扬神采吹出水光发。

随着消费升级进程的深入,以及国产品牌对电吹风技术、性能的不断更新迭代,越来越多品牌开始将发展的重点转移到用户体验上,而岚斐品牌源于生活洞察,细心倾听每一个用户的细微需求,深入创新至须发护理细节,对产品技术及产品品质的有着极致追求,一直致力于成为用户须发细节体验的呵护者,未来岚斐(RUAFEE)愿产品与细节同行,使更多人关注细微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