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联七陌荣膺「2022年度SaaS平台奖」

互联网
2023
01/06
09:51
分享
评论

近日,至顶科技【凌云奖】正式发布,容联七陌荣获2022年度SaaS平台奖!

此次【凌云奖】,围绕基础设施类、企业应用类、工作空间类、方案与案例类、产业生态与人物类五个方向,立足为减少企业降低选型的顾虑,推动更多人成为善用技术的专家,遍历数字化转型90个细分场景和解决方案,为用户评选出优质企业。

容联七陌在客户服务市场中持续发力,推动客户服务从成本中心向增长中心的转变,让服务产生价值。在AI、通讯、数据三轮驱动下,容联七陌基于客户服务构建增长型智能服务体系,不断拓展服务的边界,推动全行业的数智化转型和客户服务生态创新,以数智化升级全面带动业务转化,赋能企业在客户服务任一场景中提质增效。

容联七陌基于「通讯+AI+数据」的闭环能力,高效解决企业服务+运营的核心痛点,提升服务满意度的同时驱动业务增长。不断拓展服务的边界,推动全行业的数智化转型和客户服务生态创新。以数智化升级全面带动业务转化,赋能企业在全场景的客户服务中提质增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