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科研创新,竹芒科技打造强大科创品牌

互联网
2023
01/05
17:26
分享
评论

竹芒科技作为行业知名品牌,深耕共享充电宝行业多年。面对激烈的竞争,发挥自身全产业链布局优势,全新入局“互联网+新消费”领域,已经从单一业务扩展至多元化消费场景应用终端产品。定位于创新型消费场景智能基础设施制造商和运营商的竹芒科技,一直致力于智能终端设备的科研创新,尤其是品牌自有的竹芒超级工厂,更是为品牌的创新之路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什么是竹芒超级工厂?

竹芒超级工厂是竹芒科技自有的科创园区,园区面积近10万平,涵盖了智能硬件研发、生产制造及物流运输、销售服务的全产业链布局,是行业唯一拥有核心研发能力和全产业链布局优势的企业自有科创园区。在科研创新能力上,竹芒科技拥有超千人的研产团队和强大的科研硬实力,园区配备了具备智能硬件产品研发能力的实验室,可实现气候类、机械类、涂层类、安全类及产品性能等93项硬件产品测试,满足市面上超八成的智能硬件产品的测试研发需求。正是这样强大的硬实力,为品牌产品创新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

同时园区还拥有一站式一体化产品生产流水线,不仅包含了线材、SMT贴片、注塑、组装、模具等智能车间,更配备了数条智能化流水生产线。这样完善的生产线配置不仅能够提高产品质量,更重要的是科学系统的管理和先进的设备大大提升了产品的生产效率,同时能够有效控制产品出厂成本,为品牌创造了更多利润增长的空间。

斩获多个品牌奖项

2022年是竹芒科技硕果累累的一年,凭借着先进的商业模式和过硬的产品质量,竹芒科技摘得海内外多项荣誉。品牌成功入选为“品牌强国优选工程充电行业典范企业”,这是对竹芒科技在电动自行车充电桩等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突出贡献的肯定,同时彰显出强大的市场影响力和品牌领导力。同年,品牌还荣登“2022亚洲品牌500强”价值榜单,这是对竹芒科技行业影响力、品牌竞争力、营收硬实力和研发创新力的高度肯定和认可,同时也彰显了竹芒科技全球化战略布局的初步成功,是全新品牌战略迎来收获的第一步。

现在的竹芒科技依然坚持自主创新之路,依托强大的产品硬件实力,通过合伙人生态的创新商业模式积极开拓国内及海外市场,助力品牌持续高速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