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本季度自2000年以来首次没有发布任何新Mac

业界
2022
12/31
17:37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据Macrumors报道,本周的 2022 年第四季度成为22年来第一个没有新 Mac 机型的季度,因为之前预期的下一代 MacBook Pro 和Mac Pro机型等设备显然已推迟到2023 年。

苹果硅 Mac 阵容 WWDC 2022 特色紫色

从历史上看,苹果每年在10月至12月期间的第四季度至少发布一款新的 Mac 机型,从2001年推出iBook G3开始。这意味着到今年年底,包括iPod,iPhone,iPad和Apple Watch在内的整个产品线都将推出新Mac。苹果发布的最后一款Mac是M2MacBook Air,于7月15日推出。根据苹果等待推出下一台Mac的时间,MacBook Air推出后的时间可能是最长的一段时间之一,根本没有新的Mac型号。

虽然有传言称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型号将在今年年底前出现,但随着 2022 年接近尾声,这一时间框架似乎得到了一些大规模生产预测的支持,现在几乎可以肯定这些设备已被大幅推迟。当韩国博主“yeux1122”援引供应链消息人士的话说,更新后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型号要到明年3月左右才会推出时,MacBook Pro的延迟首次变得明显。当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在10月表示,下一波Mac版本现在将在2023年第一季度进行时,情况变得更加清晰,包括MacBook Pro,Macmini和MacPro的更新版本。

总体而言,这比下一代MacBook Pro型号最初预期的延迟了长达六个月。古尔曼预计,除了M2 Pro和M2 Max芯片之外,下一代MacBook Pro几乎没有其他升级,但高带宽内存和具有更新规格的端口似乎是合理的。

Mac Pro是另一款曾经被强烈认为会在今年年底前推出的设备,尤其是因为这符合苹果希望在两年内将整个Mac系列过渡到苹果芯片的愿望。在今年早些时候的“Peek Performance”活动中,苹果甚至直接调侃了苹果硅Mac Pro的发布,称“那是另一天”。据报道,虽然苹果准备在 2022 年早些时候推出 Mac Pro 的 M1 变体,但该公司似乎正在等待明年更大的性能和效率飞跃。

Gurman关于苹果硅Mac Pro芯片选项和规格的多份报告提供了对新旗舰Mac的期望的相当直接的画面,但目前对该设备的设计,端口,性能以及模块化和定制的潜力知之甚少。最近,古尔曼表示,苹果可能已经取消了“M2 Extreme”芯片的计划,但新款Mac Pro的M2 Ultra配置似乎仍有望在2023年推出。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Mac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 月 21 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扩大了其自助维修计划,新增支持搭载 M1 系列芯片的 iMac、Mac mini、Mac Studio 以及 Studio Display,这些机型现在都有相应的零件、工具和维修手册,用户可以自己动手完成...
业界
10月31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日,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爆料,苹果升级款Mac最早可能在2023年初发布,它们将搭载M2处理器,并分为14英寸和16英寸两种型号。
业界
4 月 7 日消息,苹果昨天向 Mac 电脑用户推送了 macOS 12.4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更新(内部版本号:21F5048e),今天苹果发布了 macOS Monterey 12.4 公测版 Beta。
业界
3 月 19 日消息,据 9to5 Mac 报道,苹果第一批 Mac Studio 台式机电脑已经开卖并到货,像往常一样,第一批拆解开始在网上流传。
业界
3 月 18 日消息,苹果计划很快销售一款适用于 Mac Studio 主机的第三方安全锁,该安全锁可以锁定在 Mac Studio 底部,保证在不损坏或改装 Mac Studio 的情况下对其进行物理保护。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