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收购智能镜头制造商Luxexcel以强化AR眼镜业务

业界
2022
12/31
16:5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2 月 31 日消息,元宇宙公司 Meta 确认已经收购了一家名为 Luxexcel 的荷兰公司,该公司专门生产用于智能眼镜的镜片。

Meta 在该公司金融传播主管 Ryan Moore 表示,“我们很高兴 Luxexcel 团队加入 Meta,深化了两家公司之间现有的合作伙伴关系”。

虽然交易条款未知,但 Meta 首席技术官兼 Reality Labs 负责人 Andrew Bosworth 在本月早些时候的一篇博客文章中透露,该公司将专注于 metaverse 的部门运营费用的“大约一半”投入增强现实 (AR),而另一半将继续开发数十亿美元的虚拟现实产品 。

成立于 2009 年的 Luxexcel 表示,它可以在镜片内加入 AR 元素,例如全息胶片和投影仪。据介绍,它此前曾与 WaveOptics 合作开发了一种配备波导结构的镜头,这是一种可以将 AR 所需的透明显示技术。

IT之家提醒,尽管 Meta 正努力打造其首款 AR 眼镜,但我们可能还需要等很长一段时间才能看到成品。Bosworth 表示,Meta 的 AR 眼镜将“需要多年的发展”,因为它试图让设备“更薄、更轻、更快、更强大”。

今年 6 月,有外媒报道称,Meta AR 眼镜初期将只会提供给开发人员,就像 Snap 眼镜一样,而之后的产品可能会在几年内向消费者开放。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Meta AR眼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