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云动CRM:让线索转化更轻松

互联网
2022
12/16
11:28
分享
评论

对于把潜在客户转化成签单客户的过程,越复杂的项目转化的环节就会越多,转化能力的强弱也是销售能力强弱的直观表现。

在神州云动CloudCC CRM中,业务员可以一键将潜在客户转化为客户与联系人,同时创建商机,在商机中有条理地跟进,将复杂的销售过程科学化、流程化,同时可以记录后续任务。

在CloudCC平台,用户可以获得丰富多样的可视化组件,超20种内置图表类型,满足日常可视化分析所需,用户可按需自定义图表属性与风格。

图表可进行钻取、可追湖数据源,便于用户快速定位与解决问题,为业务增长可能性的数据探索打好基础。

BI强大的数据分析功能,可以用于衡量企业的潜在客户质量、计算不同来源的线索转化率、评估不同员工的转化能力等,克服了传统的数据实时性、一致性上的不足问题,帮助管理者获取实时有效的客户数据,支持企业快速做出正确的业务决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