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健康:维生素矿物质、蛋白粉、特医食品等品类备货量提升至日常的3倍以上

互联网
2022
12/09
21:53
分享
评论

12月7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发布以后,京东健康根据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用户需求,积极发挥供应链优势,联合上下游企业,从源头保障新冠抗原检测试剂、消杀防护、居家监测治疗、日常营养保健等品类足量稳价供应。

新冠抗原检测具有感染早期灵敏度高的特点,适用于大多数人群自主检测与及早发现症状。近一周以来,京东健康新冠抗原检测试剂成交额环比上周增长462%。为满足用户对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的需求,京东健康联合康华生物、九安医疗、可孚医疗、明德生物、艾康生物、万泰生物等品牌开启不间断现货发售,全力保障供应。

在口罩供应方面,目前京东健康已与劲度、恩惠、海氏海诺、3M等多家合作伙伴实现自营合作,货品可从厂商的生产线直接进入京东仓库,提升供应链效率。据统计,12月1日-8日,京东健康口罩全品类累计出库超5亿只,N95/KN95口罩累计出库超1亿只。

值得一提的是,及时隔离、清除潜在病毒风险也是日常防疫的重要一环。针对酒精喷雾、免洗洗手液、消毒凝胶、一次性手套及防护服等日常消杀防护品类;体温、血氧等健康监测品类,京东健康也积极联合上下游合作伙伴确保货品稳定供给。

当下,补充营养、增强抵抗力的需求也在持续提升。京东健康携手百大营养保健品牌,持续加大维生素矿物质、蛋白粉、特医食品等品类的备货调控,备货量提升至日常的3倍以上。其中,维生素、蛋白粉现货可满足一个月以上的日常消费需求;特医食品现货可满足近两个月的日常消费需求。特医食品方面,雅培全安素、雀巢佳膳悠选等成人产品可满足老年人营养补充与亚健康人群增强自护力需求;婴幼儿特医食品方面,协同雅培、雀巢、美赞臣、优博圣元、纽康特、飞鹤等品牌保证供应充足和价格稳定。

科学防疫,从日常小事做起。让我们做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确保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有备无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