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10 SE发布 专属权益礼包惊喜不断

互联网
2022
12/09
17:54
分享
评论

2022年12月9日,华为冬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多款潮酷新品。华为nova 10系列全新成员华为nova 10 SE正式发布,聚焦年轻用户的使用需求,通过时尚高级的设计语言和扎实的影像实力,打造“高颜值一亿像素直屏手机”,再次引领移动影像潮流的同时,也为新机用户带来了超值尊享权益礼包。

此次华为nova 10 SE新机用户专属礼包丰富多彩,包括:免费领取3个月华为云空间银卡会员、领华为运动健康活力人生会员连续包月首月1元特权、免费领取31天超级音乐VIP和31天听书VIP、免费领1个月华为影视会员、免费领取31天华为阅读VIP特权、免费领取7天华为主题VIP特权和3折主题优惠券、免费领取500MB境外上网流量、免费领取华为钱包60元满减券、Huawei Card消费笔笔返现、免费领取可畅行300余城的手机交通卡、购机30天内享延长服务宝8折优惠、精选热门应用和游戏礼包(具体权益以页面显示为准)。

作为穿戴行业的引领先行者,华为从未停止对科技创新的探索与追求。此次发布会还带来了新型耳机手表-华为WATCH Buds,为用户带来更加便利的使用体验。华为音乐为购买华为WATCH Buds的用户提供了价值100元的新用户礼包,首月0元即可开通超级音乐VIP与听书VIP,畅听千万正版曲库与亿级有声内容,获得全方位、多元化的高品质聆听体验。产品包装盒内将附赠一张音乐权益卡片,扫描卡片上的二维码即可领取。

以上惊喜的礼包,只需注册华为帐号,进入“我的华为”App,点击新机权益马上领取!通过精彩多样的专属权益礼包,与华为全场景新品共同探索便捷生活,开启数字生活新纪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