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序落实“新十条” 58同城积极推动复工复产

互联网
2022
12/09
16:41
分享
评论

近日,随着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疫情防控的通知》,全国各地积极行动起来,有力落实“新十条”,为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积极发挥平台责任,聚焦多元就业需求,促进人才供需精准对接,在为用人单位提供高效招聘服务的同时,也为求职者寻找心仪的工作贡献力量,全力推动“烟火气”的回归。

58同城数据显示,随着疫情防控政策调整优化,各地陆续复工复产带来招聘和求职需求的明显回暖,各类企业在普工、货运司机、送餐员、保安等职位的招聘需求较为旺盛。在区域城市中,福州、兰州、郑州、西宁、临沂等城市招聘需求明显上涨,其中西宁等西部城市招聘需求周环比增长18%,临沂招聘需求周环比增长11%,企业招工活跃显著。从求职端来看,临沂、郑州两地求职需求周环比分别增长7%,西宁求职需求周环比增长21%,求职热度有明显的增长。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为了更好地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保障各大企业“能复尽复”“应复尽复”,一直以来,58同城积极搭建招聘专区为企业和求职者畅通招聘就业渠道,除了联合政府部门、权威媒体推出大型线上招聘会,58同城发挥平台上超级雇主荟萃、基础用工企业多等资源优势,先后搭建电商购物节招聘专场、配送招聘专场、“求职赛场、奋力一搏”等招聘活动,在满足求职者就业需求的同时,也让企业充分补充优质人才。

此外,58同城同时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创新招聘方式打造直播招聘,通过58同城官方直播间,企业HR以在线聊天的方式介绍招聘岗位、工作职责、福利待遇,以及晋升机会、专业培训、员工食宿等求职者关心的内容,并实地展示企业工作环境,让58同城用户深入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和员工成长环境,从而作出理性高效的求职选择。

在满足复工复产的基本需求之余,秉持“用户第一”的理念,58同城始终致力于帮助求职者找到理想好工作。为实现这一目标,58同城创新研发了一系列数字化招聘工具,以技术为招聘赋能。特别是在人员流动受到限制期间,58同城推出的微聊、智能求职助手-小聘、视频面试、企业VR、神奇面试间等工具,让求职者和招聘方突破特殊状况的阻隔,足不出户完成沟通,最大限度降低双方时间成本,在更短的时间内实现岗位和人才的成功对接。

凭借多元化、科技化和人性化的招聘服务,58同城充分调动社会资源,整合岗位供需,举办多场云宣讲、云招聘,使后疫情时代企业招工难的问题得到缓解。同时,便捷的求职形式也帮助求职者快速择业、高效入职,发挥了促就业、稳就业的作用。面对新一轮的招聘求职高峰,58同城将进一步完善招聘服务,打造更多务实高效的在线招聘活动,使招聘方和求职者精准实现人岗匹配,让各类人才轻松实现高效优质就业,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