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奥加湿器|99%火锅店老板心照不宣的秘密,竟能让菜品健康保鲜又有卖相

互联网
2022
12/09
15:43
分享
评论

没有人不爱火锅!有着大理石纹理的雪花肥牛、一口咬下去汁水荡漾唇喉的丸子、青翠欲滴的各色菜蔬……既让人食欲大开又可丰俭由人。

去过很多次麻辣烫串串店、冰台菜品、火锅店,心中不免有个疑惑,为什么店里的肉菜果蔬,克服长途运输和货架存放,还能努力保持视觉上的新鲜亮丽?老板们又是靠什么保持菜品品质,从而攻占更多用户心智来抢夺市场?

一台≈加湿+保鲜+抗菌

火锅商家必囤,让食材鲜上加仙

由于长途运输以及货架存放等原因,生鲜类含水量、鲜度易难以控制,给客人带来了不美好的体验,带来的物损也增加了运营成本,这也是餐饮业老板共同面临的问题与困境。

一些餐饮老板为了保持果蔬肉品鲜度,放置风幕柜并将温度调低,之后却发现不仅保鲜效果没达到,反而把菜蔬给冻坏了!其实,要想确保新鲜蔬菜和水果长时间保持新鲜,除了要调节好温度之外,还需要保持适宜的湿度,这样才能有效的补充新鲜蔬菜和水果所需的水分。特别是以量计价时,能够避免利润的挥发。

对于成熟的火锅店老板来说,有一样心照不宣的火锅店专用神器,让菜蔬看起来又鲜又仙,那就是——柜式雾化加湿器,在风幕柜上安装合适的柜式雾化加湿器来进行喷雾加湿,用来冷藏和展示新鲜蔬菜和水果。除了对食材保鲜外,从风幕柜上飘散下来的雾产生云雾缭绕的视觉效果,也深深地吸引着消费者的目光。

加湿器内集成的雾化模块将水雾化,散发着直径1~5μ、细腻均匀的白色轻雾,加湿可达99%RH以上,迅速蒸发以将湿度提高到所需水平,有效保湿,提高果蔬的保鲜期。

此外,柜式雾化加湿器不仅将环境保持在所需的湿度范围内,而且减少了灰尘以去除藻类并抑制细菌,营造更加健康的环境。当环境中的RH受控制达到平衡时,消费者和员工将感到更舒适,并对消费服务产生积极影响。

展示柜中的肉品蔬果一目了然,看起来滋润饱满,顾客在自行取菜时会有特殊的视觉感触,无形中为餐厅服务加分,营造更好的用餐氛围,生意自然不会差。

来自知名温湿控品牌百奥

节能安全,使用更放心

市面上的柜式雾化加湿器,眼花缭乱,挑选柜式雾化加湿器时,一定要注意:第一,依据适用面积挑选加湿量;第二找对品牌,够专业才放心。

加湿量是柜式雾化加湿器的核心指标,也是高效加湿保鲜的关键。百奥旗下的PHL06HD柜式雾化加湿器加湿量为6L/H,也就是说一小时能加湿的量等于12瓶矿泉水了,可满足50-100㎡(2.6—3米高)空间的加湿需求。作为一台智能加湿器,它可以自动感应湿度,达到设定湿度后,就会自动停止工作,节能又省心。

柜式雾化加湿器备受关注

它的工作原理是:

采用电子超频震荡(震荡频率为1.7MHz,超出人的听觉范围,对人体及动物绝无伤害),通过雾化片的高频谐振,将水抛离水面而发生自然飘逸的水雾,产生1—5微米水颗粒漂浮于空气中,达到空气湿润效果,同时对消除粉尘、净化空气和改善环境均有明显作用。

百奥超声波加湿器工作原理示意图

百奥PHL06HD柜式雾化加湿器利用集成式雾化模块与离心式风轮组合,从根源解决了加湿量不足的问题。并且自带缺水保护,雾化片还可更换。电机与水雾彻底隔绝,延长加湿器的使用寿命。

操作起来也是十分的简单方便,打开开关键,顺时针调节风速即可。整机重量仅14kg,移动方便,全钢机身抗腐抗高湿更耐用,得到市场与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总的来说,百奥PHL06HD柜式雾化加湿器不仅可安装于风幕柜、冷柜、保鲜柜、展示柜,还可安装于蔬菜架、菜台上对新鲜蔬菜、水果进行喷雾加湿,从而达到非常好的保鲜保湿效果:

1.延长蔬果寿命、保持蔬果鲜嫩色泽、提高蔬果的视觉效果;

2.保留蔬果原有口感,防止蔬果枯萎变黄、延长蔬菜的新鲜度;

3.避免蔬果水分和重量的流失,增加蔬果的保鲜期;

4.吸引顾客购买欲、增加购买人气,增大商家销售利润;

保持可接受的水量,减少对空调和冷却器的依赖,从而节省电费。

百奥,17年的品牌积淀,佛山和珠海两大制造基地,面积达100000㎡,拥有6条家用产品、4条工业产品全自动生产线。百奥加湿器,产品都是实打实的好用。

百奥在全国售后服务网点高达450+,1小时快速响应售后,品质售后始终如一,让您无后顾之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