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专业鼠标,生产力键鼠套装!罗技MX键鼠组合

互联网
2022
12/09
15:43
分享
评论

对于从事设计工作的专业人士来说,一款契合自己的设计师专业鼠标是让自己保持愉悦工作状态的秘诀,早年用的有线鼠标,时间久了手开始隐隐作痛,杂乱的排线,也时常让人心情烦乱。后来换了Mac办公,生产力工具的选择就更加重要了。

刚开始换了Mac办公的时候,就直接舍弃了传统鼠标,用苹果Mac自带的触控板来操作,对于键盘需求高于鼠标的工作者来说,这个超赞,但是对于鼠绘设计师来说,画图的时候,鼠标的使用率高于键盘,所以苹果的触控板还是满足不了我的需求,用久了画图,特别费劲,手腕都快废了。

在不断的适配中发现这款罗技新款 MX Master 3S 是一款既能适配Windows,又能很好搭配 Mac 和 Ipad 使用的高效设计师专业鼠标,非常适合平面设计师、建筑设计师、3D动画设计师等对办公数码产品有非常高要求的使用。多系统多设备连接的属性也让我随时都能进入产出的状态,仅一个专业鼠标就解决了很多办公需求。而且罗技MX Master 3S是一款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无线专业鼠标,弓背型设计贴合手掌,橡胶材质提升质感的同时防滑防汗,非常适合画图太久爱出手汗的我了。大拇指可以舒适的搭在鼠标侧边的拇指托上,有需要时可直接动用拇指滚轮完成,食指拇指左右开工,轻松又高效。  

11.png

由于我自己对鼠标滚轮的要求非常高,所以滚轮滚动的流畅性和精准性至关重要。

12.png

当然,鼠键搭配才能事半功倍。苹果秒控键盘虽然轻薄,但却也没有明显的交互体验,敲击时间过长后,手指头稍感不适。我选的是同系列的罗技MX Mechanical机械键盘红轴。在保留了优越的回弹反馈的同时手指在键盘上打字的时候声音不大。

值得一提的是,MX Mechanical这款机械键盘搭载了距离传感器和光线传感器,手指靠近键盘的时候背光才会亮起,而且背光还会适应环境的亮度去自动调节,这点小设计还是非常巧妙的,跟普通的键盘拉开了距离,交互感非常棒,让我数个熬夜创作的时候都能让灵感随时迸发。果然,罗技造键盘还是有一手的。用PS, AI等软件时,使用罗技MX 之后,眼里再也容不下其他普通键鼠了。罗技MX Master 3S和MX Mechanical真的太香了, 可以说是有追求的设计师必备的生产力套装!

13.jp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