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燥敏感流鼻血!该给孩子提升一下室内空气标准了

互联网
2022
12/09
15:40
分享
评论

冬季天气干燥,很多孩子会出现皮肤过敏,甚至流鼻血的症状。对此,一些家长只是简单止血了之,殊不知可能是家里空气出了问题。事实上,空气中很多有害物质都可能让孩子感到不适,如果置之不理,不仅会造成皮肤过敏、流鼻血、呼吸不畅等问题,严重的更可能引起呼吸道或免疫系统疾病。而要远离这些健康隐患,提升室内空气质量显然已经刻不容缓。

image.png

近日,终于有了能够全面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方法。在日立全屋全感智慧空气定制系统发布会上,日立中央空调正式获得《建筑室内空气质量分级评价》5A级空气质量认证,成为行业首个符合该项标准的产品。同时,也为进一步提升空气质量提供了解决办法。

空气污染危害儿童健康,呼吸还得认准“5A级”

空气污染是影响儿童健康的重要威胁,据世卫组织发布的《空气污染与儿童健康-规定清洁空气》调查报告指出,室内空气质量对儿童健康生活危害极大。报告显示,全世界有93%的儿童生活在空气污染水平高于世卫组织标准的环境中。

“空气污染不仅会阻碍婴儿双肺的发育,还会对大脑造成永久性危害,等于扼杀了孩子的未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执行长就曾对空气污染发出过这样的警告。而在我们身边,因空气污染诱发过敏、哮喘等疾病的案例,已经出现的越发频繁,就连让人闻之色变的白血病,都有可能是空气中的甲醛等污染物所引起得的。

但面对如此重大的健康隐患,净化效率不高、净化种类有限等问题,让传统空气净化方式显然更加力不从心。而此次获得5A级空气质量认证的日立中央空调,则从多个维度实现了室内空气质量的全面提升。

全面优于5A级标准,日立打造“全屋全感”超级场景

那么,日立中央空调的做法有何不同呢?在了解这个问题之前,我们先要对5A级室内空气质量标准有一个认识。

据了解,标准以室内空气中的甲醛、苯、臭氧、二氧化碳、PM2.5等13个指标为依据,将建筑室内空气质量划分为三个等级。其中日立中央空调获得“5A级”,表明空气质量为最优,是标准中的最高等级。

image.png

而之所以日立中央空调能够达到5A级标准,与其全新搭载的PE纯净生态模块有着很大关系。经了解后得知,该模块不仅能有效去除空气中的PM2.5、甲醛、细菌、异味等有害物质,更可以起到防霉防螨、润肤美肌、消除静电等作用。今年7月,日立中央空调就曾对用户家中空气做过检测,其中甲醛、PM2.5、臭氧等含量均优于5A级空气标准。

image.png

当然,好的室内空气不仅要更干净,还要更舒适。为此,日立中央空调以人体舒适为目标,创新建立了“全屋全感”超级场景。通过实现舒适温度、润泽湿度、多元风感、增氧新风、悦目设计、无感低噪、洁净空气及极简操作等体验,形成了包括温、爽、风、透、美、静、净、触八大维度的空气定制解决方案,让孩子与家人可以全方位感受舒适空气。

为人父母,总是希望给孩子最好的,但无论是富有的家境还是丰富的知识,什么都比不过首先给孩子一个健康的生活。此刻,不妨从改善家中空气质量开始,为孩子选择日立中央空调,选择一个更加舒适、健康的生活与未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