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通联达荣获“AIoT新维奖” 并被《中国AIoT产业全景图谱》多个板块收录

互联网
2022
12/09
14:24
分享
评论

近日, “AIoT新维奖” 和《2023年中国AIoT产业全景图谱》(以下简称“全景图谱”)于“中国AIoT产业年会暨2023年智能产业前瞻洞察大典”正式发布。创通联达RoadEye车路协同解决方案入选本次“AIoT新维奖”的“优秀解决方案榜”。此外,创通联达还凭借在边、云领域的突出表现再次被全景图谱的多个技术板块收录。

创通联达企业代表(左二)上台领奖

随着经济与社会的不断发展,交通行业的数字化与智能化已成为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入围“AIoT新维奖-优秀解决方案榜”的RoadEye车路协同解决方案则为交通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基础数据底座。该方案结合路侧感知设备与计算设备以及云控平台可提供高精度、低时延的实时道路交通目标信息,并基于感知到的交通基础信息,服务于信号灯动态配时、动态车道、区域交通优化、事故处置等多种应用场景,从而提升交通效率,保障交通安全。值得一提的是RoadEye车路协同解决方案通过将AI相机与MEC(Mobile Edge Computing)相结合,实现了视觉目标感知算法前置,使得延时与算法精度都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同时该方案还提供了自动标定工具,有效提升了标定的效率和安全性。

在本次发布的《2023年中国AIoT产业全景图谱》中,创通联达EBX系列边缘智能站,ModelFarm AI算法开发平台和IoT Harbor云平台分别被录入边缘网关、边缘AI和物联网厂商云平台三个板块。

《2023年中国AIoT产业全景图谱》云、边板块截取

创通联达EBX系列边缘智能站拥有高、中、低不同等级的算力配置,并采用了先进可靠的设计与制造工艺,其内置的跨平台、跨操作系统的边缘构件OSware.Edge能够轻松实现设备连接,AI应用开发、部署与运维,可满足项目快速开发和交付等需求。此外,EBX系列边缘智能站所搭载的边缘组件还可实现边缘侧多协议适配及本地计算资源动态编排。目前,该系列产品已在智慧交通、智慧加油站、电力巡检、智慧安防、安全生产、智慧零售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ModelFarm是一个专为端、边AI算法开发量身打造的低代码开发平台。该平台具有简单易用、所需训练样本少、算法精度高和支持多种芯片推理引擎等优势,可为用户提供低门槛的用户操作界面和模型量化感知训练与蒸馏训练,可广泛应用于安全生产、智慧楼宇、智慧零售、智慧工业、智慧电力等场景。

IoT Harbor则是一个集成了设备接入管理、应用管理、FOTA升级、规则引擎、数据可视化、视频上云等能力于一体的物联网设备与应用管理云平台,可为用户提供算法应用远程部署和云、边协同服务。此外,IoT Harbor还具有跨平台、易扩展、安全性高、稳定性强等特性,既可支持海量设备的接入与数据采集,也可与主流公有云平台对接,从而满足终端设备商、系统集成商和服务提供商等对设备快速上云的诉求。

创通联达由中科创达与高通公司共同出资设立。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智能物联网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创通联达一直致力于为OEM和ODM厂商以及开发者提供从模组到整机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加快智能硬件产品从原型到量产的进程,提升研发率,并已为来自智能相机、视频会议终端、机器人、虚拟/增强现实眼镜、智能穿戴、工业平板等众多领域的行业客户提供了底层技术赋能。在边缘智能领域,创通联达构建了基于EBX边缘智能站、IoT Harbor设备管理云平台和ModelFarm低代码AI开发平台的端、边、云一体化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广泛应用于工业、交通、楼宇、零售等行业,助力传统企业充分利用数字化带来的便利,从而快速实现数字化转型。未来,创通联达将继续深耕智能物联网领域,以领先技术为不同行业的智能化转型赋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