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合信息启信慧眼12万+外部黑名单企业库,助力企业防范合作风险

互联网
2022
12/09
11:39
分享
评论

媒体数据显示,包括知名老牌企业在内,今年以来至少有44家药企新增失信被执行记录,企业实控人被出具限高令。除此之外,还有政府采购黑名单、环保失信企业、安全生产失信黑名单等,在这种复杂的形势下,医药企业想了解合作方或潜在合作方是否被政府关进“小黑屋”,必然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精力来做信息核实。

针对以上现状,启信慧眼基于合合信息·启信大数据平台,结合人工智能技术,打造标准化的黑名单防控模块,通过企业内部黑名单企业信息,结合官方公布的12W+外部黑名单企业,启信慧眼从合作准入环节即开始,总分公司上下协同,实现黑名单统一管理,并通过合作方监测,防范合作中黑名单风险,给医药企业一个更简单高效的解决方案。

合合信息启信慧眼依靠强大的人工智能技术,将级别多、种类杂的黑名单收集清洗成外部黑名单企业库,用于帮助企业在挑选合作方时防范合作风险。同时,启信慧眼的客商管理-黑名单模块,还可将企业的内部黑名单和市场上的外部黑名单结合起来,帮助企业防范内外黑名单企业合作风险。

对于大企业来说,内部黑名单企业若没能有效统一整合,则易导致总部和分、子公司黑名单企业排查难问题。这些“黑名单”企业为规避合作被拒绝,还可能会借道关联企业的方式,绕开大企业内部的黑名单监管来重新合作。对此,启信慧眼除了通过总分公司上传各自的内部黑名单,实现总分公司协同,全国共用一张内部黑名单外,还依靠强大的关系排查能力,挖掘潜在合作方与黑名单企业的关联关系,避免黑名单企业绕开监管达成合作目的。

此外,合合信息启信慧眼的合作监控功能,除监控黑名单风险外,还可以监控重点企业的舆情及供应链风险,完成3大类36+维度的风险管理,以便及时调整合作方案、授信及应收账款等管理。

据悉,合合信息启信慧眼外部黑名单库现已拥有政府采购黑名单、环保失信企业、假冒中央企业等多个类型的黑名单库,共计有12万+的黑名单企业数据,更多的外部黑名单数据正在挖掘丰富中,未来有望帮助更多企业有效规避黑名单合作的风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