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乐队合唱!Leader洗衣机成玉兔轰炸机新歌主角

互联网
2022
12/09
10:28
分享
评论

偏爱玩转“新奇特”、购物依赖社交媒体、消费热衷质价比……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个性鲜明、注重体验,愿意追求尝试新生事物,他们既是各类商业模式的“宠儿”,又是各大电商平台瞄准的“香饽饽”,这就是Z世代群体。如今,这一群体不仅引领着消费新潮流,还展现出新一代“消费担当”的生活态度和价值判断。36氪研究院统计显示,2021年Z世代贡献的家电销量同比增速超过20%。越来越多家电品牌开始主张拥抱年轻消费者。以洗衣机为例,现如今,年轻人不仅要求衣物能洗净,更关注洗护健康。对此,不少品牌推出了带有高温、紫外线等高科技的洗衣机,然而消杀效果并不理想。那么,什么样的洗衣机才能俘获Z世代的心?

11月30日,新锐国风摇滚乐队玉兔轰炸机发布一首为年轻家电厂牌Leader写的歌——《Z世代》,大声唱出了Z世代追求自由而弹性生活的心声。在歌曲MV中,Leader小蓝盒洗消一体机成为了新歌“主角”,有了它,年轻人无需手动添加消毒剂就可以实现衣物洗净、除菌一步到位,衣物除菌率达99.99%。Leader小蓝盒洗消一体机为Z世代带来了净无止境的健康洗衣体验,让他们在开辟人生道路上拥有无限可能。

青春永无止境?Z世代:生活要自由有弹性

Z世代以奋斗擦亮青春底色,他们自信独立,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Soul App此前展开的一项择业观调查显示,85%的小镇青年不认同“躺平”。他们认为即使离开一线城市回到家乡,也是另一种奋斗的开始。当然,热血的Z世代拒绝“被定义”。对他们来说,生活是自由且自主的,不能千篇一律,要有新的可能性。所以,他们既能披星戴月努力奋斗,也能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游。简单地说,这届年轻人追求自由而弹性的生活。

这些特征同样投射到了Z世代消费行为中。在选购产品时,他们并不会随波逐流,而是围绕自己真正所需。拿洗衣这件事来说,Z世代要求衣物不仅要能洗干净,还得洗得更健康。然而,市面上大多数洗衣机只能将衣服洗净,衣服除菌还需年轻人手动操作,有没有更简便的办法呢?

洗衣净无止境?Leader:不止洗净更能杀菌

正如玉兔轰炸机新歌中唱的那样,Z世代洗衣要“探索由我,净无止境”。Leader小蓝盒洗消一体机不止洗净、更能杀菌,解决了Z世代用户洗护痛点,为年轻人打造健康生活新方式。

Leader小蓝盒洗消一体机搭载独创的“液位器设计”和“智控缓释科技”,在漂洗阶段保证水流完全经过“小蓝盒”,充分释放有效消杀成分。同时,还能精准控制成分浓度在在0.05PPM安全范围以内,科学稳定的浓度范围既可保证消杀效果又能规避浓度过量可能产生的伤害。值得一提的是,消杀成分亲水性强,稀释后容易挥发免残留,不会加速衣物褪色,穿着更舒适、更放心。衣物除菌率达99.99%,让年轻人实现洗衣、杀菌一步到位,操作更简单,洗衣更省心。

“拒绝浮夸造作和掏空自我,要开拓人生无限可能。”玉兔轰炸机乐队唱出了许多年轻人的心声:他们的人生要由自己做主。而Leader就为Z世代追求的无界生活,提供了探索路径。面对Z世代洗衣难题,Leader小蓝盒洗消一体机不断迭代科技、场景,满足年轻人多元洗护需求,适配Z世代自由而有弹性的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