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家电全新升级多款嵌入式家电 构筑都市生活新范式

互联网
2022
12/09
10:13
分享
评论

随着二胎政策和三胎政策的相继施行,中国的家庭结构开始发生改变,而伴随着刚需房屋单价的长期高位运行,90平米左右的小三居仍是目前中国大部分家庭所追捧的主流户型。需求决定趋势,新兴消费者对于家装的要求和风格也有了新想法,与老一辈消费者相比,他们更加勇于探索“未知领域”,比如大胆的开放式厨房设计、嵌入式的家电与家居一体化,这些家装风格在保证功能性的基础上,又实现了空间利用的最大化和观感美化,已然成为现代家装的新潮流,为了更好地满足家庭的多场景及个性化家装需求,西门子家电在今年升级了多款厨卫、家电产品,以“硬核”的产品和设计方案开启用户新体验,提升进阶生活品质。

多种产品组合为开放式厨房营造不一样的“烟火气”

如果说客厅是一个家鲜亮的面子,那么厨房则是美好的里子。新时代下,厨房早已不再是传统印象中单一的烹饪空间,而是被赋予了社交、沟通、娱乐等更多价值,因此开放式厨房深受年轻人的追捧。通过将厨房形态与体验进行颠覆式的革新升级,通透明亮的开放式厨房不仅仅只具备烧饭的功能属性,同时也承载了与家人在一起的悠闲幸福时光。但同时,油烟味重不易清洁、存储空间有限、噪音大等问题,也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

在对都市人群进阶及精细化需求的洞察下,西门子家电对厨房电器产品不断打磨求索,加码科技创新投入,全新推出了X7大吸力油烟机,针对消费者最难解决的因爆炒油烟大且黏腻、油渍粘附墙体等问题,X7大吸力油烟机采用创新的欧侧一体机身,以独特的上下双吸结构,有效提高拢烟效率,防止油烟扩散,将油烟“一网打尽”,增强了消费者做开放式厨房的勇气。

为了给厨房节省出更多具有利用价值的存储空间,西门子家电推出的嵌入式蒸烤箱能被轻松上下摆入橱柜,节省空间的同时又打造了中厨和西厨两个功能区域,为日常烹饪提供了更多可能性。为了让消费者彻底解放双手,西门子家电还推出多款洗碗机,包括:全嵌,半嵌和独立式洗碗机,可适配不同的厨房格局和安装条件,搭载的创新科技可满足消费者清洗、消毒、储存等多维度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西门子洗碗机还带来了更为出色的抑菌效果,除菌率可以达到99.999%,在特殊时期守护家人的健康品质生活。此外,嵌入式冰箱则采用与橱柜踢脚、腰线齐平的追线设计,线线相通,严丝合缝,在视觉上与橱柜融合一体,超大容量、长效保鲜也顺应了消费者的囤鲜需求。

隐于室的不凸出洗烘套装才是真正的突出

传统的阳台空间设计多用于晾晒、清洁用品收纳,不但浪费空间,更容易产生卫生问题,特别是遇到阴冷的冬季和漫长的梅雨季,湿漉漉的环境让衣物更易滋生细菌。如今,随着居住环境和生活需求的不断变化,很多屋主选择使用洗衣机加上干衣机组合的形式,让阳台从此告别晾晒,结束阳台的推拉门时代,以“客厅阳台的一体化”设计,在视觉上体验一把“豪宅”即视感。

屋主大部分会选择把洗衣机和干衣机套装摆放在阳台或者卫生间。西门子家电推出的欧韵超氧洗干套装在外观设计上延续经典欧韵设计,外观简洁一体,在不破坏原有家装美观度的前提下能够很好地融入周边柜体平面,以上下叠放巧妙地隐入家居生态,集成式飞梭程序旋钮则彰显专业简约的设计风格,搭配直径490mm大视窗方便拿取衣物,流沙金配色尽显低调奢华。加载的超氧空气洗和3D立体烘干等创新智能科技可以充分满足消费者对于高品质的专业洗护需求,从深层洁净到健康呵护,面面俱到。此外,洗烘套装可搭配收纳功能主题的场景设计,通过定制橱柜来扩大收纳容量,常用的清洁工具、洗漱用品等都可以有序的摆放于此,更加方便日常取用。

西门子家电作为行业的领跑者,始终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在“新时代”对高品质生活环境的进阶需求,未来,西门子家电将继续秉持德系精工理念,继续深耕高端嵌入式家电等细分领域,铸就更多兼具设计美学与精工科技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以科技创新为美好生活赋能。

关于西门子家电

西门子家电作为德国高端家电制造商博西家用电器集团旗下的知名品牌,持续引领全球高端家电技术、创新和设计的行业新标准。目前,西门子家电为4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消费者提供全场景智能家电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作为不断研发和制造节能型家电的全球领导者之一,西门子家电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并以不断进取的品牌理念创造可持续的未来。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西门子家电以国际化的创新理念、全球统一的生产检测标准和高品质的产品,迅速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目前,除冰箱、洗衣机、干衣机外,西门子家电的产品还涵盖洗碗机、嵌入式蒸箱、烤箱、吸油烟机、灶具以及全自动咖啡机等,进一步满足中国高端家电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为消费者的健康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