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CY官宣女神冠军徐可欣为品牌形象大使

互联网
2022
12/09
10:10
分享
评论

2022年12月8日,QCY官宣中国短道速滑国家队运动员、女神冠军徐可欣为QCY品牌形象大使,并为QCY首款开放式真无线耳机Crossky GTR代言。

作为国家队运动员,徐可欣代表中国队参加了大大小小无数的短道速滑项目比赛。一位不断突破自我、追求梦想的中国运动员,与一个同样坚持创新超越、保持独特个性的国货品牌QCY,携手推向新的高度。

运动音乐 实力加乘

徐可欣出生于1995年11月,在2008-2009年全国短道速滑青少年锦标赛500米中,年仅13岁的徐可欣获得第一名。并于2010年,顺利进入了国家队,从此开启了艰苦训练、超越极限的运动生涯。十年里,徐可欣不仅获得过全国短道速滑锦标赛女子团体赛中的第一名,也获得过全国短道速滑冠军赛3000米接力第一名,在各类比赛中,徐可欣的名次基本保持了高标准的名列前三,是一位实力和颜值并存的优秀运动员。

QCY品牌创立于2009年,在无线音频行业深耕了13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供应链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以高性能,高性价比,实力圈粉了很多年轻群体。品牌坚持“让每个人轻松科技生活”为使命,致力于通过整合品牌的独特优势,能让消费者以更轻松的价格,更便利的渠道,轻体体验到高性能的无线蓝牙耳机,拥有更轻松、更出色的产品体验。目前QCY品牌已经发展成为全球TWS前五的蓝牙耳机品牌。

此次QCY耳机携手女神冠军徐可欣,不仅是运动和音乐的激情碰撞,更是冠军徐可欣对QCY品牌和产品的强烈认可。

冠军精神 超越突破

音乐和运动,都是让人激情澎湃的事,赛场上的每一次呼喊,都透露着体育竞赛的激情,耳机里的每一次震动,都感受到音乐带来的舒适美好。作为一个年轻时尚的国货品牌,QCY坚持“去创意、去超越”的品牌主张,不断地打破束缚,开拓创新。这次推出的全新概念Crossky GTR开放式耳机便是在产品形态、佩戴、音质等功能配置上全面升级,创新的外观设计更是获得美国缪斯国际设计金奖。

挑战自我 不变初心

对于运动员而言,夺冠不仅需要非常硬核的实力,更需要永恒的决心与坚韧的毅力;而对于QCY品牌而言,除了出色的创新研发能力,还需要保持独特个性、以及一直以来对产品品质的高标准要求。新品Crossky GTR耳机围绕“不入耳才是真自由”,表达出解放自我的态度,并开创先例采用了开放式不入耳、可旋转式佩戴的前沿设计,为消费者带来舒适的佩戴体验。定制17*12mm跑道形生物膜喇叭、虚拟低音算法更是解决了开放式蓝牙耳机行业中音质和漏音的两大痛点,升级了用户对产品的音质和使用体验。

QCY首款开放式真无线耳机Crossky GTR将于12月10日正式开售。当QCY遇到女神冠军徐可欣,两个不同领域的佼佼者强强联合,运动与音乐双重叠加,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