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携手B站启动“天生射手”、特邀神秘导演,共述普通人的“射门”

互联网
2022
12/08
17:16
分享
评论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盛宴,是属于球员和球迷的共同节日。当开场哨吹响,来自全球各地的32支球队,也在赛场上连日征战,肆意挥洒着汗水,争做球场上的射手。为传递奋斗精神、帮助普通人投身人生赛场,58同城秉承着“愿天下有志者皆得归属”的品牌大理想,在住房、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助力每一个奋斗者找到人生的归属。

在此愿景下,12月8日至12月21日,58同城联合B站开启以“天生射手”为主题的征稿活动。本次活动将面向所有视频创作者,提供三大可选赛道鼓励创作人积极投稿,分享人生赛场上的深刻记忆、成败经验和英雄事迹。同时,58同城还将邀约一位神秘的一线大咖导演共同参与,与创作者、奋斗者们分享一个特殊的足球故事。

三大创作赛道+神秘大导倾情分享

人生处处是比赛,珍惜每一次来之不易的选择和机遇,才能抓住“射门”机会。本次“天生射手”的主题征稿活动中,58同城为参与者提供了丰富的赛道选择,各位创作者可灵活散发思维,从人生赛场、成功与失败、英雄的定义三个角度出发,制作相应视频进行投稿。

只有经历各种各样的人生赛场,才能最终收获果实。赛道一是以“人生赛场就要一路狂奔”作为主题,邀请参与者分享记忆深刻的事件,不管是在生活、工作还是社交场中,都有值得纪念的意义;虽然不可能一帆风顺,但是失败也是一种“得到”,赛道二则以“成败都是人生的组成”作为主题,与大家共同探讨对于“成败”的看法;赛道三是以“去定义生活的英雄”作为主题,一起来聊一聊身边或者是你眼里的英雄,重新定义英雄主义。

在三大赛道之外,58同城还邀请神秘的一线大咖导演,在本次活动中进行新作首发。这位“神秘大导演”不仅拥有亮眼的百亿票房成绩,和鲜明的个人风格,同时对普通人的奋斗故事有着深刻的理解。想知道“他”究竟是谁?让我们一起等待12月16日揭晓。

助攻普通人做人生赛场的“射手”

作为国内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业务覆盖范围广泛,在方方面面为每一位平凡人的“射门”提供助攻。张国栋就是其中之一,从送水工逆袭的他,一路披荆斩棘,经营起了一家送水站。但随之而来的获客问题,成了他的心头大患。58同城推广顾问量身定做的一套推广方案,让公司每日的送水订单量激增。借助58同城的平台、流量优势,张国栋迎来了仕途上的转机,如今生意规模越做越大,找到了自己的天赋所在,在事业上梅开二度。

每一个人都有天赋所在,58同城想要做的,是借助平台的力量,帮助他们找到成为“射手”的机会。他们或许是兢兢业业的空调清洗师傅,亦或是疫情下转行的家政保姆,都在平台的帮助下,提高了订单量和收入。以张小力为例,在58到家接受了免费的岗前培训,成为了一名男保姆,找到属于自己的职业赛场,朝理想生活又迈进一步。

在人生赛场上,千千万万的奋斗者,通过58同城顺利踢出临门一脚。58同城也持续关注着每一个平凡人的需求,用科技和数字化的力量,让他们实现人生理想。本次“天生射手”主题征稿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愿每一位创作者都能积极参与,为更多前进路上的人们加油鼓劲,在属于自己的赛道上闪闪发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