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石台中学2022年随锐奖学金获得者高考录取成果喜人

互联网
2022
12/08
16:44
分享
评论

2021年12月,为了助力教育发展,随锐科技集团与安徽省石台中学达成了助学意向,并于2022年1月通过北京一路阳光慈善基金会向安徽省石台中学进行了助学捐赠。校企双方约定,捐赠的款项按照“精准滴灌”模式、以月考成绩为依据,分批次奖励给高三年级的优秀学子,确保达到持续激励、营造“你追我赶”的浓厚学习氛围。在2022年度高考前,合作完成了90位同学的“随锐奖学金”发放。这些优秀的学子把奖学金化作不竭的动力,不断地追求,不断地完善自我,最终获得了优秀的成果。此次捐赠石台中学奖学金,是随锐科技集团致力于培养人才的又一体现,也是随锐科技集团在助力少年优秀学子的全新尝试。

图:2022年石台中学第一次“随锐奖学金”发放仪式现场照片

随锐科技集团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始终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发展,重视人才的培养:在内,重用优秀的青年人才,不断优化人才激励政策,加强内部青年干部的培养;在外,重视校企合作,不断深化推进产学研合作,多次捐赠助学资金,用于奖励优秀学子。

早在2022年7月,随锐收到喜报,石台中学本年度564人参加高考,本科达线331人,600分以上21人,2人进入全省前500名。其中,理科第1名的夏郁沣同学高考成绩679分,排名省152名,全市第3名。

近日,经过梳理汇总,石台中学专程将所有获得过2022年度“随锐奖学金”的优秀学子高考录取情况同步汇报给了随锐科技集团。其中,被“985工程”大学录取的有7人,被“211工程”大学录取的有20人,被其他本科院校录取的有55人。

作为一家有十几年历史的高科技企业,随锐科技集团始终潜心研发技术、迭代产品、提升服务,同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最大化释放社会效应。截止目前,除了石台中学随锐奖学金项目,随锐还支持了新疆和田贫困村幼儿园项目、“支教中国2.0”及定点小学资助项目、“OCEF网络课堂”项目、“红爹之家”项目、“滋根乡村教育与发展促进会视频通信云产品捐助”项目、苏州大学“随锐少年图灵奖”项目和“北京理工大学丘比特2022绘景视觉协作解决方案体验”项目。在助力国家教育层面,随锐科技集团已经作出了非常多的尝试,也取得了很多成果。

梁启超先生曾著《少年中国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高考是人生新的一个里程碑,在此我们预祝这些刚刚踏上新征程的优秀少年,用青春续写希望,用汗水成就梦想,用铿锵的脚步走出精彩的人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