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mob接入全国SDK管理服务平台,助力行业合规健康发展

互联网
2022
12/08
14:34
分享
评论

近期,全国SDK管理服务平台正式发布并上线试运行。作为多年深耕于移动营销行业的广告平台Sigmob(Android 及 iOS)已成功入驻该平台,携手推动行业合规健康、稳定发展。

SDK管理服务平台图.png

全国SDK管理服务平台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信通院技术与标准研究所牵头搭建,旨在为SDK和APP开发运营者提供SDK政策标准发布、产品信息公示、监管问题处置、用户使用反馈等服务,提升SDK合规水平和服务能力。同时,平台作为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检测及认证公共服务平台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将逐步建成开放的SDK个人信息保护技术检测服务能力。开发者可通过平台选择更加安全透明的SDK服务商。并且,开发者可通过服务平台直接查看Sigmob SDK的内容、版本及更新等信息。

本次接入全国SDK管理服务平台,不仅意味着Sigmob将持续巩固平台SDK的合规性,更加开放地接受平台与公众的监督,让开发者更放心的接入使用,也代表着Sigmob在信息安全与合规方面长期建设与完善的决心。

未来,Sigmob将更加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响应国家相关部门的政策要求,持续加强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建设,携手合作伙伴共建SDK安全生态,助力移动营销行业健康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