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巡科技入选2022年度中国智能电动汽车核心零部件100强榜单

互联网
2022
12/08
10:50
分享
评论

2022年12月8日,中国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合作平台电车人发布了“2022年中国智能电动汽车核心零部件100强”榜单,陆巡科技凭借优质客户覆盖、增长趋势等维度成功上榜。

图片1.jpg

据悉,本次100强榜单评选历时6个月的行业调研、数据采集和综合评定,经过初选、复选、终选三个阶段,最终有11大类、20余个小类、30多个细分领域,共计100家优秀产业链企业入选。

作为国内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大功率车载模块化电源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陆巡科技深耕行业近十年,以自主研发创新能力及专业化制造能力,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有效击破现有新能源汽车车载电源产品结构复杂、成本高等痛点,为客户提供高可靠性、高功率密度及技术领先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图片2.jpg

创新,是第一生产力。陆巡科技以专业化研发团队及自动化研发设备,贴合市场需求,不断推动技术迭代及产品升级,为产品一致性和可靠性保驾护航。凭借完善的自主研发体系和扎实的技术积累,公司已拥有车载充电机,车载DC/DC变换器和车载充配电产品为代表的三大产品矩阵。目前,产品已配套国内外主流新能源车型。

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陆巡科技加大资金投入,搭建具有柔性生产标准的产线,实现多品类产品同时生产,降低产线重构成本,提高生产运营效率,巩固落地交付能力。

图片3.jpg

未来,陆巡科技将以此奖项为激励,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技术为核心、以质量为生命”的发展理念,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提速的大背景下,坚持技术创新,持续深耕新能源汽车车载充配电系统产品及解决方案,夯实制造能力,不断优化产品服务及用户体验,为新能源汽车产业赋能,推动产业蓬勃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