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解读鼎捷雅典娜三重创新价值

互联网
2022
12/05
17:43
分享
评论

“对中国企业而言,在数智化新时代,重新审视在不确定性环境下的应变能力,加速推动数字化转型和智慧企业的落地建设,已经不再是一道选择题,而是必须给出的答案。”专业科技媒体“申耀的科技观察”如是说。时势造英雄。在此过程中,鼎捷雅典娜平台“应运而生”,以其“数智驱动+知识封装”的独特性,任务交互模式的创新性以及平台的开放性和包容性,致力于更好地推动中国企业的数智化转型。

“鼎捷雅典娜平台的出现,相信能够让企业的业务和模式创新变得更简单,员工的工作更有效率。”在鼎捷软件副总裁顾华杰看来,与市面上其他同类产品相比,鼎捷雅典娜工业互联网平台具有三重全新价值:

图片1.png

鼎捷软件副总裁 顾华杰

  第一、鼎捷雅典娜具有前瞻和领先的设计理念。鼎捷雅典娜平台基于知识封装的“数智驱动”能力,实现了实现数字世界的“化繁为简”;在此基础上,又通过任务领航的创新模式,让物理世界能够“以简驭繁”地回应数字世界,某种程度可以说它彻底改变了企业管理和运行的全新方式,在数智系统领域创造了一个“新物种”。

在外界普遍看来,目前市场上大部分的系统平台都是用新技术旧思维来打造产品和方案,而鼎捷雅典娜平台却是真正从目前数智化转型的本源需求出发,让技术和服务更靠近客户,是真正的基于客户需求出发的平台型产品,因此它能让更多的企业通过“数智驱动+知识封装”的全新运营模式,灵活、敏捷地应对多变的市场环境,同时实现新一轮的创新和迭代。“申耀的科技观察”认为,这种理念的前瞻性以及平台的创新性,无疑会推动企业实现全场景、全流程的数智化升级。

图片2.png

鼎捷雅典娜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界面

第二、鼎捷雅典娜全面创新了交互模式。企业传统的管理系统往往都是通过“表单+流程”的方式实现企业的管理,效率不仅很慢,员工也需要大量的时间学习系统的交互方式。而鼎捷雅典娜平台开创性地以“任务卡”的模式,让员工的工作更轻松,更简单,更高效。

第三,鼎捷雅典娜具备“普惠化”的赋能能力。顾华杰认为,鼎捷雅典娜平台“知识封装”模式,无疑给整个行业在应用交付领域带来了一场新的“供给侧”变革。它不仅摆脱了过往系统落地往往需要依靠实施顾问或者专家经验的能力,而更靠系统的“走一步算一步”的能力驱动业务目标高质量、高效率达成,这也就从过去的“本能感知、经验判断”,转变为真正意义上的“用数据做决策、用数据做管理”。

图片3.png

更为关键的是,这种源于经验和实践验证所沉淀和打造出来的服务能力,随着鼎捷雅典娜平台的开放,也能够赋能给更多的开发者和合作伙伴,并复制、到更多的企业,复制到更多的行业和领域。

目前,鼎捷雅典娜已成功打造了诸多基于装备制造、零部件制造等行业的云服务,并按照各自行业的特定场景发展应用,形成数智化的应用矩阵,更有针对性地为企业提供数智化场景服务,从而也能够让企业把精力更多的放在企业的运营和发展上去,真正完成数字化的转型和升级,更快的走向商业成功。

“申耀的科技观察”认为,鼎捷雅典娜“独一无二”的能力,是其赋能行业场景化创新的底气所在,也是其能够服务更多开发者和合作伙伴,并在未来撬动千行百业加速实现数智化转型的价值所在,其价值也可谓“不止于现在,更关乎未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