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狗持续4年零失误实力守护金鸡颁奖典礼

互联网
2022
12/05
16:40
分享
评论

11月10日,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开幕式在厦门顺利举办。

作为国内云原生安全领导厂商,安全狗再次受到委托,肩负此次活动相关宣传窗口、官网、系统的重保任务。

厦门服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品牌名:安全狗)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提供云安全领域相关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是国内最早引入云工作负载安全(CWPP)概念,首家推出云主机安全SaaS产品、成功构建云工作负载安全&云原生安全产品线、能灵活适配各种混合云环境的安全厂商。

今年是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创办的30周年,也是福建省厦门市连续举办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活动的又一年,不管是影视界还是网安界都异常重视。活动还没开始,就陆续有各方媒体报道某某明星、团队已抵达厦门,也就有了“半个娱乐圈明星的人都来厦”的说法。

今年也是安全狗第四次进行金鸡颁奖活动相关重保值守。在新时代新征程背景下,此次活动更受到国内外的关注,所以也存在招致全球范围内的非法攻击者来袭的可能性。为此,安全狗专家团队们于9日开始入驻现场,围绕“重保前、重保期间、重保后”等关键时期的不同工作重点展开相关梳理与排查工作。

作为承载此次活动的对外宣传窗口,一旦遭受黑客入侵或者攻击等安全威胁或者被用来宣传和散播不良资讯的话,对于活动方以及参与嘉宾等,都会遭受一定程度上的经济损失,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在此次的重保值守上,安全狗的资深安全专家和技术团队经过分析和讨论,为其提供了综合且全面的安全防护方案,不仅包含了云眼、云御、云固、啸天等多个安全产品,还有7*24小时的安全专家服务。

01 云眼

云眼采用Gartner提出的CWPP理念,提出了以工作负载为中心,以自动化、细粒度资产采集为基础,提供多种风险排查和漏洞发现手段,依托反杀伤链和实时入侵检测响应能力支撑企业安全防护二道防线,解决现代混合云、多云数据中心基础架构中服务器工作负载的安全需求,最终达到对已知威胁的自动响应以及对潜在威胁的检测识别。

02 啸天

啸天通过对网络流量进行实时检测,及时发现APT威胁和实施APT防护手段,保证用户网络的稳定运行和安全。

03 云固

云固网页防篡改系统采用第二代水印技术+第三代系统驱动级文件保护技术双结合的方案,对网站安全进行双重防护的同时,还可支持容器集群管理,实现容器级网站防篡改。

04 云御

云御是一款新一代混合式Web防火墙产品,通过网络层过滤和主机应用层自保护(RASP)相结合的技术,既能够过滤传统常见的攻击又可以对异常变形和未知漏洞的高级攻击进行识别,达到双层纵深防御的效果。

05 7*24小时专家服务

安全狗安全专家团队构建专业、快速、有效的安全运营服务,帮助合作伙伴面向最终客户提供7*24小时值守、售后技术支持、策略优化、升级维护、应急响应、事件处置等全方位服务,闭环解决安全风险和威胁,构建多级安全运营体系。

从2019年至今,安全狗已经连续四年为电影节相关宣传窗口提供稳定且零失误的安全防护能力。一定程度上,这也体现了安全狗整体安全实力受到行业用户的认可与信赖。一直以来,安全狗都坚持提升自身安全技术实力,通过自身在多次大型攻防演练实践中积累到的经验,以及在担任CNCERT、CNVD、CNNVD等国家级安全部门的技术支撑单位期间所积累的丰富安全经验对自身产品与方案不断改进,以期满足客户安全需求。

此次的重保任务,是安全狗继十九大,杭州G20,厦门金砖会晤,青岛上合峰会,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等多场高级别活动中担任网络安保后的又一次出色表现。未来,安全狗将继续巩固和扩大自身在云安全领域的领先优势,坚持自主创新,高速成长,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更加强大的安全能力,为广大用户创造更安全的网络环境,为国家网络安全体系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