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集成灶的排烟效果更强?火星人用实力说话!

互联网
2022
12/05
16:36
分享
评论

随着健康厨房的理念深入人心,吸油烟效果更出色的集成灶也被更多的人所接受和认可。不过,现在小区的高层基本都采用的是公共烟道,遇到烹饪高峰期,家家户户的烟机都在往烟道排烟,公共烟道压力剧增,油烟无法一下子从出口排出,就可能出现油烟倒灌回厨房的现象等。因此,选择一台排烟效果出色的集成灶就显得尤为重要。那什么集成灶排烟效果好呢?推荐大家看看火星人T7BCZ蒸烤独立集成灶,吸油烟能力强大,排烟效果也同样出色~

18m³/min大风量,油烟吸净无压力

传统油烟机因为吸烟口的位置离烟源较远,所以油烟上升的过程中有部分会向四周飘散,导致油烟吸净率不高,厨房空气也变得糟糕。而火星人集成灶采用的是侧吸下排的方式,配合火星人的低空近吸,15CM黄金拢烟区的技术,能让油烟在15cm的高效控烟区内就被完全吸走。此外,火星人T7BCZ还搭载了18m³/min的澎湃风量,搭配900mm宽域拢烟,能让油烟在冒出的瞬间就被吸走,油烟不过脸,就算爆炒也不怕,时刻让厨房空气保持清新,从而创造更好的烹饪环境!

880Pa大风压,油烟畅排无阻力

要想更好地避免油烟倒灌的问题,搭载了变频技术,拥有大风压的集成灶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火星人T7BCZ蒸烤独立集成灶采用了BLDC的直流变频电机,搭载了高速芯片,在变频核心驱动下,这款集成灶的烟机静压值达到了880Pa的新高度,风机动力输出更加澎湃,实现了更强的吸烟和排烟效果,做饭高峰期油烟也能畅排无阻。公共烟道压力增大也不怕,电机转速增加,让排风量增加,从而确保排烟更加顺畅,避免倒灌和跑烟。

在拥有大风压和大风量的前提下,火星人T7BCZ也把噪音降到了最低。这款集成灶采用了火星人独有的仿生鲨齿叶轮梳风降噪科技,将烟机运行时的噪音降至55dB,丝毫不影响日常交流,能更好地提升烹饪体验。

集成灶排烟效果哪款更强?火星人T7BCZ用满满的实力说话!大风量,大风压,速吸近排,一定可以让你体验超净吸排,无油烟烦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