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最后的大促!小狗吸尘器T22 Pro Rinse开启预订!

互联网
2022
12/05
14:22
分享
评论

年终岁尾,今年最后的购物节正款款而来,是时候给家中添置一两件顺手的清洁电器,为过年的大扫除做准备啦!如果错过了双11的大波福利,不要沮丧,对用户用心的品牌,双12同样不会让人失望。小狗吸尘器延续双十一满满诚意,在双12期间也将带来多重礼遇——最高12期免息、汪小酷手办等,小狗吸尘器用真心实意让喜爱它的人们真正无负担下单、无忧虑使用。

那么,面对小狗吸尘器众多型号的产品,该把哪一款带回家呢?对小狗吸尘器各款产品如数家珍的“铁粉”们,或许早已锁定目标,将心仪的产品加入购物车准备一键下单了。小狗吸尘器今年推出的第四代旗舰新品——小狗T22 Pro Rinse长续航吸尘器绝对是不容错过的首选。

真正长续航!30分钟强挡模式清洁有多爽?

大扫除时最尴尬的莫过于“刚打扫一半,吸尘器没电了”。目前市面上的大部分无线吸尘器都难以摆脱续航魔咒,虽然不少吸尘器都打出了“长续航”的口号,但事实上,这是一种有条件的长续航,商家模糊了影响续航时长的挡位因素,仅以标准挡位下的续航时长作卖点,给人一种“长续航”的错觉。而许多用户在入手后才发现,一旦开启强挡模式,所谓的“长续航”根本无法满足自己的需求,往往一张地毯还没清理完,电量就已经告急。据行业数据统计,无线吸尘器在强挡模式下平均续航时长仅有5-8分钟,这么短的时间,即使快速清洁了地面,也没有剩余电量支撑缝隙、角落的精细清理,很难胜任深度清洁的任务。

相较之下,小狗T22 Pro Rinse长续航吸尘器凭借强挡模式30分钟的惊人续航完胜市面上其他产品。小狗T22 Pro Rinse配备了两块8*3200mAh聚合物锂离子电池,将“充电”改为“换电”,电量加倍,能持续稳定地输出澎湃动能。有博主开箱实测,T22 Pro Rinse单块电池强挡模式续航时间为15分钟左右,两组电池则是30分钟,如果开到节能模式,续航直接飙升到了130分钟,清洁别墅也不在话下。早早尝鲜的用户纷纷反馈,强挡模式下,小狗T22 Pro Rinse完成地面清洁后,还能游刃有余地把床单、沙发一并吸净,如果中途需要换电,几秒钟就可以轻松搞定,没有电量焦虑的大扫除,让用户感到“极度舒适”。

小狗最强吸力,770W整机功率入手超值!

对无线吸尘器来说,长续航和大吸力一直是相对立的,二者如同彼岸花,“花叶不相见”,鱼熊难兼得。这也是传统无线吸尘器往往被用户束之高阁的重要原因,续航够长的产品吸力不足,吸不起脏污的吸尘器有何用?而吸力够的产品却三五分钟就没了电,一次只能打扫一个飘窗,用起来实在添堵。

小狗T22 Pro Rinse不仅拥有强挡模式30分钟长续航能力,还搭载了小狗吸尘器新一代电机M70,将整机功率拉升到了770W。这个数值不仅刷新了小狗吸尘器历代产品的吸力纪录,也是目前整个无线吸尘器市场上吸力最大产品。

770W整机功率究竟有多强?根据某位博主的实测,在搭配照明长扁吸刷头使用时,进风风力测试值显示为6.3米/秒,相当于4级风的强度,各种纸屑和线团都被瞬间吸净。常言道:“风到四级起尘土,小浪白沫起波峰”,约等于4级风的吸力,能够轻松吸走家中常见的纸屑、果壳等大颗粒垃圾,也能牢牢捕捉绒毛、浮尘等微小颗粒。

除了长续航和大吸力,小狗T22 Pro Rinse还有许多“值得买”的优点:它为中国家庭量身定制了2+6款配件刷头,旋转擦地刷、软绒滚筒地刷有效清理地面,电动除螨刷、二合一宽嘴刷、软羽刷、照明长扁吸、肘式转接头以及伸缩软管各有所长,无论是缝隙、墙角、沙发底,还是窗帘、床单、小摆件,总有一款刷头与清洁场景相配,帮你一口气完成全屋清洁。小狗T22 Pro Rinse还是个“细节控”,它全新优化了风道结构,保证吸力不衰减;机身前部新增了全新可拆卸式把手,增加一个支撑点,方便用户清洁高处……

实力过硬又温暖贴心的小狗T22 Pro Rinse,值得被你带回家。现在登录天猫、京东小狗吸尘器官方旗舰店即可参与预定,最高享12期免息,还能获得电机质保10年,还有机会到手酷炫的汪小酷手办!超值实力派小狗T22 Pro Rinse长续航吸尘器,年末惠享,快快行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