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yShop获评“WISE新经济之王 跨境服务年度企业”

互联网
2022
12/02
11:38
分享
评论

11月30日,36氪“WISE 2022新经济之王”中国资本市场财经峰会在杭州举行。敦煌网集团旗下社交电商平台MyyShop,凭借创新商业模式和以大数据为支撑的底层技术,赋能中国供应链出海,荣获“跨境领域SaaS服务年度企业”殊荣。

由36氪发起的“WISE 新经济之王”大会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年度新经济会议之一,也是中国新经济的风向标,其中评选出的重磅奖项,备受行业关注与期待。

本次MyyShop获评“年度企业”大奖,体现了大会对MyyShop平台近年高速成长的高度认可。MyyShop是敦煌网集团在2020年推出的去中心化一站式社交电商SaaS平台,致力于高效链接中国制造和全球私域流量,从云端为用户提供快速建站、严选货源、智能选品、一件代发、全场景分销、无忧售后等一站式服务。

20221202111344_421401669950824.png

依托敦煌网在跨境电商行业多年积累的供应链优势,MyyShop在自身生态系统中实现供应-营销-销售闭环,凭借成熟的大数据分析和物流服务能力,为中国企业和品牌商打开了巨大海外增量市场。

与其他跨境电商SaaS工具相比,MyyShop定位的一大特色是帮助全球社交内容创作者降低创业门槛,激活全球“红人经济”,实现社会影响力变现,是智能分销的不二之选。

20221202111616_700571669950976.png

MyyShop拥有的人工智能、大数据驱动技术,已渗透入交易变现的每个环节,可提供快速建站、智能选品,以及全套履约服务。现阶段MyyShop已经搭建了完善的SaaS服务矩阵,包括大数据选品SaaS平台先知AI、社交电商智能营销平台纵横、跨境物流智慧平台驼飞侠DHLink、社交电商教学平台星链等,实现对人、货、场景、社交内容的最大化连接,最大限度地为全球没有太多跨境能力的电商小白降低了创业门槛。

小微商户特别是入门级商户,以及在Instagram、Tiktok等社交媒体上拥有私域流量的用户,可以便捷地以直销商身份经营MyyShop在线商店,轻松将社交流量变现,实现社交创业梦想。

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6月30日,MyyShop社交电商在过去两年间实现了飞速成长:触达全球网红博主数量突破166万,沉淀商品超400万,短视频播放量合计突破1473亿,覆盖全球粉丝人次超过1300亿。

社交网络在年轻群体中的普及和风靡,让社交电商成为未来几十年最具想象力的赛道之一。据Hootsuite发布的2021年社交趋势报告,53.2%的年轻一代更喜欢转向通过社交网络来研究产品品牌。Intelligence一项报告显示,约50%的Z世代消费者会选择在社媒平台购物。

近年来,外贸企业持续转型升级,新兴的社交电商正在重塑全球跨境电商业态。在Z世代用户的需求推动下,社交电商赛道驶入了一个全新的去中心化的“全球微贸易”时代。埃森哲预计,到2025年,全球社交电商增速将是传统电商的3倍,规模将达到1.2万亿美元。对众多中国小微外贸企业而言,顺应贸易方式的新变化,开辟线上渠道、拓展出海增量市场,是摆脱疫情影响、实现产业增长的有效途径之一。

跨境电商的营销玩法也将迎来新的变化。“跨境电商下半场,不是一个竞争逻辑,而是一个连接逻辑:不是你能打败多少人,而是你能和多少人合作,你能和多少人连接。”关于MyyShop的角色定位,敦煌网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CEO王树彤说,“MyyShop的意义是让人人都能参与全球贸易,建立起一条共赢式的经济外循环新通路。”

未来,MyyShop将持续开发并深耕潜力无限的跨境社交电商市场,进一步夯实全链条服务优势,通过智能大数据精准洞察全球消费趋势,赋能中国供应链出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