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盛宴诠释中国智慧,雅迪助力中国“智”造全球化布局

互联网
2022
12/02
10:13
分享
评论

近日,素有“欧洲市场门户”之称的米兰国际摩托车展EICMA完美落幕。雅迪电动车以引领行业的科技实力、时尚智能的产品、科技感十足的展厅设计,掀起了全球媒体大咖和用户、从业者的观展浪潮,于众多全球顶尖品牌中实力出圈、备受瞩目!

以尖端科技为世界造好车,雅迪米兰展备受全球推崇

当前,全球正在大力发展绿色低碳经济,油转电、电动化成为了不可逆转的出行趋势。紧随国家一带一路、十四五规划、双碳政策,雅迪在加速产品和技术更迭、刷新用户体验的同时,也在不断加速品牌全球化布局。

尤其在全球经济复苏缓慢的大背景下,雅迪更是毅然担起了引领全球电动两轮绿色科技出行的重任,向世界展示绿色出行的“中国方案”和中国“智”造的强势崛起。而雅迪这种勇于走出国门,向世界发出“中国智造,技术领先”最强音的行为,也受到了国内外众多权威媒体的特别报道和高度肯定。其中,美联社、美通社、雅虎财经等顶级媒体,更是以大篇幅报道了雅迪此次参展的盛况。在他们看来,雅迪不仅引领着全球电动出行趋势,也是其了解当代优秀中国智造的重要窗口。

战略新品全球首发,雅迪重新定义智慧出行

能连续多年担任中国电动车产业出海的先锋,在劲敌如云的海外市场唱响“中国智造”新名片,并获得众多国内外权威媒体的关注与称赞。荣耀的背后是雅迪领航全球的产品力的强有力支撑。

据了解,本次米兰展,雅迪携多款新品惊艳亮相。其中全球首发的“跨骑”新品雅迪VFD更是成为全场焦点,其经典的“中国红”配色极为惊艳。

作为充分展现雅迪前沿设计美学与创新科技实力的战略级电摩新品,形似街车的雅迪VFD,仅凭机甲风的凌厉造型就足以让年轻人血脉喷张。雅迪VFD的外壳设计灵感源自战斗机,将机翼线条融入外观设计,凌厉拉风,为其注入了动感迅猛的畅快气质,是“年轻人第一辆跨骑街车”的首选。

不仅如此,作为提速全球化的革命新品,雅迪还选用了最具华夏特色的“中国红”为产品涂装配色,既迎合了年轻用户的野性与动感,更让东西方潮流文化在电动出行领域碰撞出潮流新火花。

以科技领航民族产业扬帆出海,雅迪全球化进程再提速

作为最早进军海外市场的中国两轮电动车企业之一,雅迪部署全球化的脚步从未停歇,持续活跃在全球用户的视野,“走出去”战略取得了巨大成就。凭借优良的品质、高端的智能、优质的服务,2021年,雅迪全球销量突破1380万台,连续五年全球销量第一,将国际尖端电动产品带到全球 100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6000多万用户带来绿色科技的出行体验。时至今日,雅迪不负众望,再次在全世界瞩目的盛会中交出“中国智造”的精彩答卷,一抹中国红成为会展上独具中国特色的亮丽风景线。

立足于全方位科技研发、全矩阵产品布局,雅迪在绝大多数国外品牌还处在电动化出行摸索阶段的时候就已达到了行业领先地位,并以尖端科技为全球用户带来全方位电动出行解决方案,以高端品质重新定义智慧出行。

科技彰显实力,品质诠释格局。在中国智造加快走出国门的全球化浪潮下,作为全球电动车行业的领航者,雅迪正以产品力、科技力不断刷新中国智造新高度。此次亮相米兰展,是以雅迪为代表的中国民族电动车产业巅峰智造工艺和核心技术优势的又一次强势输出。随着雅迪在米兰展上的大放异彩,我们也更加期待,未来的雅迪也将一直秉承以用户为中心,为世界造好车的发展理念,坚持国际化战略,积极进行全球化布局,为人类出行注入中国科技动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