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占手洗用水量1/8!揭秘博世洗碗机的节能秘笈

互联网
2022
11/30
15:49
分享
评论

伴随着消费者品质生活升级,洗碗机凭借省时省力的优势,早已成为不少中国家庭的标配。与此同时,消费者对洗碗机的需求越来越多元化,除了洁净效果和健康性能外,节能亦成为新的评判标准之一。深谙消费者需求的博世家电也在不断实践创新,打造可节能、节水的环境友好型家电。不久前创新推出的博世·4系3重盾护洗碗机便是博世家电节能领域绿色家电代表之一,该洗碗机拥有一级水效、节能洗程序、大容量空间等创新科技与产品设计,能有效节能省水,为消费者带来节能可续的全新生活体验。

获一级水效认证,仅占手洗用水量1/8

洗碗机的水效等级,与洗碗所使用的水电能耗紧密相连。根据我国《洗碗机能效水效限定值及等级》标准规定,洗碗机水效等级分为五级,其中,一级水效最高,这意味着,消费者选择一级水效的洗碗机,更加节能省水。

博世家电积极响应国家倡导的绿色发展理念,致力研发绿色节能产品。其最新推出的博世·4系3重盾护洗碗机就拥有一级水效认证,以洗涤12套标准餐具为例,手洗用水量约为99.8L1,而博世洗碗机在节能洗程序下清洗餐具所使用的总用水量少于12L,仅占手洗用水量的1/8。此外,博世洗碗机在省电方面也有着出色的表现,产品一年所节省的电量可供一个25W灯泡正常工作约2774小时,能有效减少居家用电。

创新节能洗程序,充分浸泡节省水电

与其他家电产品不同,洗碗机的耗电主要用于将水加热至程序设定的温度,而节能洗程序则可以将少量的水加热后长时间冲洗,这样降低了洗碗机进水的次数,也降低了添加热水的次数,从而达到节省水电的效果。

博世·4系3重盾护洗碗机在洗涤程序设计上也进一步创新,产品搭载了节能洗程序,在减少进水的基础上,专研洗涤程序可将餐具上的污垢充分湿润软化,便于后续洗涤,能让日常餐具清洗更加节能省水,以更加节水节电的方式实现洗净和烘干效果,助力更高效的绿色居家生活。

14套大容量设计,一次洗净节能省心

由于中式美食烹饪手法多样,一日三餐或亲朋聚会时,烹饪过程中免不了需要使用各式锅碗瓢盆,餐后,大量餐具的清洗成为厨房生活一大难题。因此,可一次性完成餐具清洗的大容量洗碗机,不仅能减少多次使用洗碗机带来的能耗浪费,还能够高效地满足全家餐具清洗需求。

为了满足大量碗碟的清洗需求,博世·4系3重盾护洗碗机配备163升大容量设计,可同时容纳14套餐具,能轻松应对三代同堂日常饮食的各类碗碟清洗需求,无需分次清洗即可一次洗净大量碗碟,避免重复使用洗碗机造成的水资源浪费,省时省耗更省心。

博世·4系3重盾护洗碗机凭借一级水效、节能洗及大容量设计的出色性能与产品优势,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绿色节能的清洗方案,也为绿色家电消费贡献可续力量。未来,博世家电亦将持续打造各类环境友好型家电,将绿色生活理念融入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之中,为万千中国家庭的健康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注释:

1、根据全球消费者手洗洗碗调研及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测试数据,洗涤12套标准餐具(约为五口之家日均使用量)时,手洗耗水约为99.8L;BSH洗碗机节能洗(洗涤50℃)程序下洗总水耗为11.54L。

------------------------------

博世家电品牌介绍

博世家电作为欧洲领先的家电制造商博西家电旗下知名品牌,一直以卓越的品质和可靠性闻名全球。博世家电始终以现代家居生活的实际需求为导向,通过创新技术和简单到令人惊喜的解决方案,实现出色的结果,为全球消费者打造轻松、健康的家居生活。卓越的产品品质、精湛的工艺以及屡获国际赞誉的经典设计,成就了博世家电的高品质与可持续性的业务发展。其公认的优质服务获得了消费者对品牌的信赖,进一步印证了博世家电的品牌理念:“科技成就生活之美”。

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博世家电迅速成长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其产品种类涵盖冰箱、洗衣机、整体嵌入式厨房电器及各类生活电器。目前已经在全国设立30余家客户服务中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