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来了科技荣获36氪「WISE2022新经济之王」“年度企业”大奖

互联网
2022
11/30
15:12
分享
评论

11月29日,由36氪举办的“WISE2022新经济之王”大会顺利举办。本次大会以“Long China Long Innovation,守望中国 保持创新”为主题,邀请新经济企业和行业精英一道,共同探讨和见证,新经济企业继续深入各行各业的细枝末梢。

此次大会上,通过专业投资机构、36氪资深行业分析师等综合专业评审团的多轮遴选,右来了科技荣获36氪「WISE2022年新经济之王」“年度企业”大奖。同时获奖的还有钉钉、腾讯、阿里等一系列优质企业。这不仅代表投资机构及行业专家对右来了科技的肯定,更是企业自身创新力、成长力及行业影响力的体现。

右来了科技从成立之初就一直聚焦企服赛道,以整合传统供应链数字化转型为核心,打造企服数字化服务平台。企业在不到3年的时间里,实现为多家央国企单位提供供应链数字化平台赋能;通过和渠道合作,为旗下服务的数万家中小企业提供基于供应链数字化平台服务。

如果说去年底企业荣获“中央企业集采供应链十佳服务商”是对企业供应链服务能力的肯定,那么今年36氪颁发的“WISE2022新经济之王 年度企业”大奖则是对企业在企服赛道行业地位的肯定。右来了科技坚信,只要不断保持供应链资源积累、科技创新能力,就能深耕企服赛道,赋能于万千企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