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音频遇上潮玩文化,sanag塞那联名无聊熊新品音箱上市

互联网
2022
11/30
10:09
分享
评论

科技智能进化到今天,尤其是看似呆板的耳机音箱面前,如何让传统的耳机、音箱等音频产品变得更加生动活泼,更具有拟人性,一直困扰着智能科技穿戴音频品牌 sanag 塞那。近日,这个纠结已久的事情似乎有了新的眉目。

2022 年 11 月,英国智能穿戴音频品牌 sanag 塞那联合新锐文化潮玩品牌顽耶 WANYE 旗下 IP —— BoringBear,推出一款联名蓝牙音箱,这就是 sanag 塞那的 X6S 无聊熊联名款音箱,整个系列共有 6 个颜色可选。消费者可以通过购买一款 sanag 塞那 X6S 音箱,同时获得一个 BoringBear 无聊熊盲盒赠品。

纵观整个音频市场,无线蓝牙音箱与盲盒的结合较为罕见,这也让音频行业出现了一些可喜的变化:传统智能科技正在与潮流文化元素相结合,将科技智能产品注入文化基因,正成为新的行业趋势,也将会推动整个行业的跨界融合。

作为畅销多年的便携式无线蓝牙音箱,sanag 塞那 X6S 一经上市,就连续多年霸榜百元级小音箱类目第一。而在 2022 年 7 月,sanag 塞那 X6S 便携式无线蓝牙音箱更是与当红歌手、甜心教主王心凌一同登上《OMG 玩美咖》的节目中。

通过不断推出成功的新色系,sanag 塞那 X6S 每一年都会进行一系列的升级换代。除了外观颜色,音质表现、防水等级、充电接口、续航能力等各项配置,都会进行升级。自从在大中华区设立 sanag 塞那 SSG 声学实验室之后,sanag 塞那旗下音频产品在音质表现上更是获得了显著提升。

sanag 塞那声学工程师 Prides 表示:" 绝佳音质不是偶然,而是 SSG 努力的必然结果。"sanag 塞那对听觉的追求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其一是力度因子,确保声音浑厚有力;其次是透的因子,确保高音穿透;最后是个性因子,保证声音能通过 sanag 塞那官方 APP 得到 EQ 调节。经过十多年的技术沉淀,先后研发出了数字消噪技术、定向传音技术、数字声音增强技术、声学结构腔体、SFE 贴耳技术和音频分割技术等。

作为 2022 年刚刚成立的年轻潮玩新品牌,顽耶 WANYE 的故事则诞生在今年的疫情期间,品牌主理人阿 TOM 因疫情困住一周,足不出户无聊到绝望那刻,他突然意识到自己应该干点什么事情。去对抗这个世界的束缚,去顶住生活的压力,做一些真正不无聊、发自内心喜欢的事情。

也正是因为这一初心,让本就是设计师出身的他有了对初代 BoringBear 的擘画。目前,初代无聊熊已诞生 6 个常规款加 2 个隐藏款,其中,大隐藏款的熊鼻子为 18K 纯金打造,放眼整个盲盒界,这样的产品设计都是特有的、罕见的,这也在营销噱头上赚足了眼球。

目前,BoringBear 系列有:篮下垄断机、前场小飞侠、外线控场王、幽灵独行侠、镭射狂战士、电离子博士共 6 款常规款,以及沙丘守望者、臻金小爱神两款隐藏款。

相信此次以 sanag 塞那为代表的科技智能音频品牌,与以顽耶 WANYE 为代表的新锐潮玩文化品牌的联名,可以让更多有趣的故事发生。科技与文化的结合,也在佐证当前产业升级迎来新的机遇与挑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